▶▷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5, 2009

sweet sweet sunday~~

我现在要写星期日的活动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拉,我们就和普通的情侣一样咯,逛逛街,吃吃饭咯. 不过我们今天却决定了一件事情,我们两个都觉得是松了一口气,还有非常开心的事情咯!!

继续读下去,你们就会知道他做了什么事情了.

首先,早上的我,异常忙碌的,因为我又洗衣服,洗车子,抹窗门,还有洗地板,我感觉整个人都快虚脱了啦!

至于他在哪里呢???为什么我不叫他帮忙呢?? 只因为他的工友请吃,因为结婚,在自家搞了自助餐,邀请一些亲戚朋友一同分享结婚的喜悦啊!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慢慢地做完家务咯……

等忙完家务后,差不多已经12点左右了。我先抽空上网看了(家好月圆)的最后一集,大结局,因为我很心急,不能等华丽台明天的播放了阿……

德德儿大概一点多到我家, 我们计划好,要去看戏的。到了戏院,才发现很多人哦,应该是说周末都是如此多的人潮咯。我们买了票,就去买饮料,可是哦,很讨厌的哦,那些服务员,做事情慢吞吞的,看了就想 “出空成章” 的……可是我最后还是忍住了,因为出来约会就是开开心心的嘛!




有夫妻相的两个人,是吗?哈哈哈哈

对了,我们看的电影,是(吓到笑),很搞笑的, 不过有几幕,我被吓倒咯+.+ 今天的我又遇到泰迪妈咪了(美玲),可是我们赶着去买戏票,只是匆匆说了打声招呼,就上去买票了啊。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可以和这个美丽的年轻妈妈拍照留念咯!!

看完戏后,我们就去舒戈棒填饱肚子,这个套餐的沙爹酱很好吃,我的德德儿最爱吃这个的了,可是他每次吃到辣的食物,就会汗流个不停哦,我常常取笑他的…..呵呵!


satay sauce de set ~(nice to eat^^)
fish fillet~(cost rm 4.80,not worth ler...)

说了那么多,你们知道是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吗??猜得到的话,才怪呢!!!因为我都还没有说呢,哇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一点点,又不能完全说完咯,那就是我们达成协议了,也已经付定金叻,没的反悔了。。不过还好是UNLIMITED ,所以我们选择什么时候,都是可以的。哈哈!!这样子,你们猜得到吗?

暂时只有一个朋友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因为我们要问她的意见阿……希望她不会说出去咯…..嘿嘿!!!


foerver lover~~


我一整个晚上,好开心哦,兴奋到不会睡觉哦。。。害给男朋友笑哦,说我神经病的,哈哈哈!!不过这一个开心的事情, 我相信多两个月,就可以公布咯….你们给点耐心等待哦………

12 comments:

  1. 我猜~~签了结婚配套~~~拍摄结婚专辑~~

    ReplyDelete
  2. 我也猜像ET女子的答案,哈哈哈!
    看您们那么甜蜜一点也不难猜,
    恭喜贺喜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也觉得是签了结婚配套吧。。呵呵。。幸福哦。。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甜蜜蜜的。。

    ReplyDelete
  4. 到时我也要看婚纱照!(以供将来参考,呵呵呵。。。)

    看你那么幸福,我也想“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哈哈,那我要收小费咯。。嘻嘻

    ReplyDelete
  6. haha.. Congratulation.. i also want to see oh...

    ReplyDelete
  7. 哎呀~讲到尾还是没有公布@@伤脑筋
    哈哈,不过都给其他人猜完了,真没意思
    不过你决定了哪一间啊?好期待看到噢
    你们2个也可以快点加油了噢>.<

    ReplyDelete
  8. ET女子 ,Mayble~陈太 ,KikoChan ,karenc 采茶女 ,kenix ,cherlyn:
    各位亲爱的朋友啊,你们都猜对了啦,我不明说,当然是有我的原因啊,晋请大家体谅哦........

    结婚配套的细节,等有兴致再写写吧....都说是UNLIMITED ,所以我们不打算那么早拍照啊,等两年后吧,你们给点耐心等哦。。。。。

    B3@R -你的小费,算起来不小哦,哈哈哈!!!等你结婚的时候,封你一个大红包咯,呵呵。。我也等你的喜酒哦!!!!

    美璇,你也想婚了吗??看到我的幸福,有让你感觉到其实有个人陪伴是真的很不错的哦~

    ReplyDelete
  9. wow wow...结婚配套!!i want to see the photos too..hehe ^^

    Congratz gal =)

    ReplyDelete
  10. ♥♥♥弯弯米♥♥♥ -我是打算两年后结婚的啊。。。。。现在慢慢准备一切所需要的东西咯!

    ~SuH@n~ 谢谢你哦,朋友!相片啊,还没有得看,因为还不想拍呢,只是先定罢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