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服务态度06.10.2009


嗨,我有两件小事情要分享。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去付款,我们的电话单,却发生了一件让我非常很不爽的事情!!

我一定要说出来,让大家知道他们的服务有多差呢!!!!!!!!!

我们来到柜台前面,想问一下那个马尾女生(只有两个女生在那儿,所以很容易猜得到是哪位女生的,我不说名字,是给她面子) 我问她这里可以付款吗、账单上的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哪里知道,她看都不看我们一眼,而且一句话都没有开口,就直接把我们放在柜台上的账单PASS 给隔壁的柜台啊,我看了,脸开始变黑了。哪有这样没礼貌的服务员的,当时我忍着,不发脾气,因为我答应过男朋友,不可以乱骂人的。。。其实德德儿也是变脸了,只是我们没有骂人罢了…


等另外一个小姐,帮我们打印收据之后,我们就立刻起身走人了。离开之前,我从桌子上拿了那个马尾女生的名片,因为我已经决定要投诉她了!!!!!!

当我走到店外面,我就开始提高声量,说服务态度那么差,顾客问什么,却没有回答之类,还摆一张臭脸给我们看!!!

我不懂她有没有听到,我不管那么多,反正又不是我的错啊,是她的服务态度不好啊!

接着,德德儿直接打电话去HELPLINE ,向服务员投诉,而我则是打电话去这家店的总公司投诉这个马尾女生啊!!

不只我们觉得这家店的服务差,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说的哦……余如就是其中一个咯!

我们对自己说,以后将不会再来这里付款了,我很黑心的说一句,希望他们这家分行的生意越来越差,嘿嘿。。。。谁叫他们要这样子服务顾客的呢!!!!!

写到这里,心情好点了,说另一个事情吧。

我的老爸子昨晚问我们两个,你们说的那个结婚配套,会被人骗吗??古晋没得拍照了吗?为什么要去到吉隆坡拍照了呢??他一连问了我好多个问题,其实只是担心我们遇上骗子啊!!

我就回答他说,不会的,我有托朋友上网查看了,真的有这一间婚纱店的啦。。。可是感觉他还是不放心咯,一定要我问清楚啊,我只能说好的,我会问清楚地:-P

我选择的这家,名字叫做巴黎印像婚纱摄影公司,不知道住西马的朋友有听过吗??我们两个都很满意这个配套,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摄影技术,所以才当场就付定金咯!

在这里,想请问大家,可不可以帮忙我打听这家摄影公司呢??谢谢大家!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我托住在那边的朋友找。

地址如下:70-72,wisma pk-1, jln yoke yew,55200 kuala lumpur. 电话号码是03-92221200 @ 03-92221201~

6 comments:

  1. i think will not cheat de...
    sorry o..i dont knw de place...

    ReplyDelete
  2. 我以前有经过那个路段时看过这家婚纱店,蛮大的一间。

    你们以后是来KL拍婚照?

    ReplyDelete
  3. 息怒,息怒。Complain她就好。
    我也讨厌服务态度不好的人!所以我非常赞成你去投诉!

    ReplyDelete
  4. hey.. girl.. no worry.. if service bad.. u complaint loud also nvm.. cos i also like that lar.. i hate ppl no manner and give bad service.. if u not happy work there.. then don work lar.. TMD.. haha!!

    ur father also worry bout u lor.. if my mom.. she also will ask why go so far take wedding album lor.. haha.. as long as u confidence.. don scare.. jz go ahead.. haha.. support you lor..

    ReplyDelete
  5. 原来你要去吉隆坡拍婚纱照?
    不错噢,你签了多少钱的配套?

    ReplyDelete
  6. KikoChan -我当然也觉得不会被骗,所以才会签下配套的!可是老人家就是爱瞎担心啊,呵呵 .....

    ♥♥♥弯弯米♥♥♥ -哦,那个小姐说她们的公司真的很大间,果然没有骗我哦.对啊,我将会去吉隆坡拍结婚照的!

    C-u-P-i-D -我们是好朋友,当然志趣也是会相同的啊,哈哈!我已经投诉总公司了,嘿嘿....

    kenix -遇到这样没教养的人,当然我也不要跟她客气的啊,虽然我是走到大门才说她拉,并不是在她的面前说啊!!因为我不想跟这样子的人,在里头大吵大闹,有损我的面子啊,哈哈哈!!!!!
    对咯,老人家就是爱担心,我家是我爸爸,反而我妈妈却没有说什么咯, 我爸就像是你妈妈一样咯,比较会念经啊,哈哈哈哈!!!

    cherlyn -原本我选择的是台湾的,可是价钱是我们负担不起的,所以就选择吉隆坡咯. 至于价钱啊,等我拍完照片才公布吧. 不过我应该是两年后去拍照咯,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