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庆祝外婆生日24.10.2009


外公外婆~

今天是假期,我没有做工,所以睡到很迟才起床咯!

妈妈交代给我的任务就是把客厅里头凌乱的物品都整理好啊,菜肴就不需要我越帮越忙咯.

生日蛋糕~

大概中午时分,我和妈妈去买调味料,因为早上她忘记了啊.

美味佳肴~

我整个下午就是霸住我老哥的手提电脑看戏啊,嘿嘿!

我想睡午觉,可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 之后只好一直看戏咯,找零食吃啊!

可爱的仔仔~


差不多时间到了,妈妈 就开始烹饪了,而我就去把那些盘子, 碗,摆好.
表弟的孩子和我家最小的表弟~

老哥去把外公外婆接过来, 我则等德德儿来一起去拿蛋糕!

然后,等全部人到齐,我们就开动了. 从照片中,看得到很多美味的佳肴,呵呵呵*_*

外婆笑很开心哦,因为全部的孙子都到齐了,就是少了在外地工作的姐姐罢了咯,还有一个已经去了天堂的表弟咯!

唱生日歌咯,啦啦啦~

不过表弟的孩子都已经对岁了,就是那个最小的孩子咯,他现在可以乖乖让我拍照了!之前小时候, 他看到我, 就像是看到妖怪, 很怕我. 但是其他的兄弟姐妹抱抱,他就肯,如果是我要抱,他就逃到远远地哦……..

吃过晚餐后,当然是要来切蛋糕仪式,还有咔擦咔擦啊!

小孩子~
大人们~

你们就欣赏相片,我拍几张罢了. 其他的,老哥都是乱乱拍,不能与大家分享了,呵呵!

表妹与我~

P.S. 外公的身体抱恙, 所以没什么精神咯!

他还一直说些奇怪的话,真是让人担心哦.......
他会没事的,大家不用担心!

8 comments:

  1. 好温馨的场面哦。。。
    我也要吃蛋糕。。
    你的表妹很美呢。。

    ReplyDelete
  2. 是罗~你的表妹很漂亮噢

    祝你外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3. KikoChan ,B3@R ,kenix ,cherlyn,对啊,她真的很美哦!下次叫他帮忙我化美美的咯,哈哈!!

    KikoChan-蛋糕还有剩,来我家拿吧,呵呵!!

    cherlyn -我替外婆谢谢你的祝福哦!

    寒雨 -一家人在一起,当然不可以吵架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的这位表妹,就是在富丽华时装店做工的吧!
    她本人真的很会打扮,美女就是多人追的啦!那天就让我们见识到那位‘小弟’对他的死缠烂打,呵呵呵。。。
    就不知道有没有追到呢?

    愿外公和外婆安康,快乐哦!

    ReplyDelete
  5. C-u-P-i-D-我妈妈那一边,只有这一个表妹啊,其他的都是表弟咯·会打扮是好事来的,不过把所有的工钱都花在化妆品上,那就不值得了啊~

    你说的那个“小弟”应该不是咯,因为她现在的男朋友是弄头发的哦,我也是听说罢了,呵呵呵!!

    我会多多关心、探望外公外婆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