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没得上网的日子19.10.2009


我在公司里头,日子有点难过咯。还好前两天,我下载一个PHOTO EDITING 的,有很多可以ANIMATE 的图案可以让我修饰,在相片里头啊。

所以我得空的时候,就自己弄了两三张图片.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照片哦,希望大家会喜欢咯!



没有MODEM, 我不能和朋友MSN 、读部落格,真是快把我弄闷咯。 连我的德德儿也很忙与工作,无法和我通电话呢、传信息!

我就只好东摸摸、西摸摸,自己找点事情做混日子、等放工咯,哈哈。

到了晚上,本来想要继续写文章,可是整个人好累哦,我躺在地板看电视,一下子就入睡了啊!!!

所以第一天没有线路的日子就这样子过掉了咯………


7 comments:

  1. 对咯,没得上网就觉得少了样东西。。。浑身不自在

    ReplyDelete
  2. hahaha..me too..
    when go genting cannot online..like kurang something..
    online is important..hehe

    ReplyDelete
  3. KikoChan 有时候的我,没得上网真的很闷得咯,哈哈!

    kenix -如果你要修改,把相片传给我咯,我帮你弄咯,我很得空的,哇哈哈!!!!

    ReplyDelete
  4. 你是工作是什么呢?为什么那么好喔,可以有时间做这些?羡慕哩。

    ReplyDelete
  5. karenc 采茶女-哈哈,有时候的我,是非常的空闲咯,所以才有空修改相片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