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三年了13.10.2009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了,好不容易哦,他可以忍耐的我脾气那么久哦… 哈哈哈!!!

你们肯定很想知道,我送了什么给他吧,可是在他未看到之前,我不可以先放相片给你们看的啊,嘻嘻!


那对戒指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年的纪念礼物哦。。。。
以前生气的时候,还常常脱下来,不过后来都有戴回的咯。。。。


我们度过了彼此的生日、情人节、农历新年、每个佳节, 已经整整有三年了咯。


想起当初认识他的时候,我还对自己说,我不要那么快就投入新的一段感情,结果列,因为他做了一些令我觉得感动的事情,让我很快就掉入他温柔的陷阱里头啊,呵呵。

要说说我们的爱情故事,好像有点平凡哦。怕说了让你们觉得很闷叻,还是不说比较好咯。

我们一起经历许多事情,那段不开心的往事,还好都有他陪伴在我身边,给我支持和鼓励。所以我再次要说声,钟先生,谢谢你,不放弃我,让你的未来有我的陪伴!

现在的我们,已经朝着我们定下的计划走下去了。 今年的七月份,他做了一个非常大的决定了,让我永远记住,他对我的好,是谁都无法取代!!可是到现在他还欠我一样东西哦(德德儿,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吧。。。)

好了,不说了,怕你们说我罗索啊,嘻嘻!





祝我们两只黑白猪永远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白头到老哦。。。。。

13 comments:

  1. 你已经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哈哈哈。。。

    祝福的话也说过无数次了,这次就不必多说了,因为你们已甜到~~~漏了 XD

    ReplyDelete
  2. hahaha..sweet sweet forever o..
    waiting your married soon geh..wakakaka

    ReplyDelete
  3. 可惜了~

    我是说:写这么【短】太可惜了!!!!!
    有的说一点没说一点~XD
    看到一头雾水啦~XD

    结婚时候要告知一声哦~^^

    祝:恩恩爱爱到永久^^

    ReplyDelete
  4. C-u-P-i-D-是谁逃不出手掌心呢?哇哈哈哈哈!!

    ♥♥♥弯弯米♥♥♥-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的!!

    icafe -谢谢你的祝福哦!!

    KikoChan -哈哈,这一两年都没有打算要结婚了,因为还没有存够钱嘛。。。也许婚纱照明年先去拍照咯,到时候你可要抽时间跟我见面哦,呵呵!!!

    kenix -smile too ^-^

    Eva -就是不打算写长篇大论啊,因为故事很平凡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形容得真好,两只黑白猪

    哈哈哈,真的是一黑一百例^ ^

    ReplyDelete
  6. hehehe...good good..
    if got chance can come out for gathering..hehehee

    ReplyDelete
  7. 哎,我还嫌故事说到一半半呢?再继续吧!我们也想分享你的爱情史哦!

    ReplyDelete
  8. 甜到~~看到你酱甜蜜,大家都为你感到开心喔。

    ReplyDelete
  9. 迷迭香 -谢谢啦!我会很幸福的。。。

    KikoChan -好的,一言为定哦!!

    B3@R -爱情故事,有灵感再分享吧,呵呵。。。

    karenc 采茶女 -对啊,很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情,那么的关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