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12, 2009

12.10.2009

今天是12-10-2009 , 去年今天的我,很伤心很难过,可是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就别再说起了~


昨天是周末,可是却没有往常一样,把周末的事情写上来,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哈哈哈!!

因为我快被两个小妹妹,KEK 到很惨,所以不想提起 咯。不过还好下午,还有2人世界的时候,我们去逛街,而她们留在我家,上网看卡通片。 每次来我家,就是霸住我的电脑咯。。。。。

************************************************************
明天就是我和他在一起三周年了,很期待哦!我要送他的礼物,虽然不是亲手制作的,不过我可是很有诚意的咯,呵呵。

本来昨天逛街,是要买礼物送我的,可是我们只顾着选衣服,因为他将在他朋友的结婚当兄弟兼司机啊,所以要穿得体、还有穿长袖衣服,真是为难他咯。因为他怕热啊,到时候,肯定会流很多汗的,哈哈哈。。。。。

我先分享去年送他的礼物,他好像去年也没有送我礼物啊。 没关系啦,他有带我去吃一餐好料啊!


每一张相片,都是我自己去EDIT 的,每一个爱心,是我一个一个慢慢贴上去~

今年的礼物,等明天我再上传吧!

9 comments:

  1. oh.. u ppl go shopping so often.. HL don like shopping de.. haha.. he lazy walk lor.. hehe

    ReplyDelete
  2. 我就等着看你精心为他泡制的礼物,呵呵呵…

    ReplyDelete
  3. wow..romantic o..hehe..
    hope he will like your present...
    n sayang you more more..hehe

    ReplyDelete
  4. 明天一定很甜蜜的。

    我和他的纪念日也是要到了。还没肯定要送什么给他。你的这个 idea,我看我来不及准备了,呵呵。。

    ReplyDelete
  5. kenix -我们啊,只是随便走走吧了啊,德德儿最喜欢和我玩躲猫猫的。每次我专心在看物品的时候,他就偷偷躲起来,让我找不到啊,还出动手机打电话给他呢!!

    ♥♥♥弯弯米♥♥♥ -希望他不会嫌弃我的礼物咯,呵呵!

    KikoChan -他很疼我了啊,你要他如何更疼爱我呢??哈哈哈。。谢谢你噢!!

    karenc 采茶女 -只要有他的陪伴,就算是吃哥罗面,也会觉得开心的啊,呵呵。。
    我建议你, 做一张卡片给她,这样子有心意哦!!!

    ReplyDelete
  6. 好sweet噢~

    祝你们3周年纪念快乐~天长地久

    ReplyDelete
  7. Happy anniversary to this sweet sweet couple !

    ReplyDelete
  8. cherlyn &C-u-P-i-D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