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16, 2009

■□看医生+烦恼@15.10.2009■□

昨天的我,去看医生,因为身体有点不舒服啊。
医生给我消炎药,和叮咛我要多喝水咯。
我下午就请假,不去上班了,在家里休息咯。 说是休息,其实是偷懒啊,嘿嘿。


******************************************************


今天的我,气色好多了,所以可以来上班了。希望不再痛了,不然整个晚上都睡不好,精神变差了啊

*******************************************************
明天是周末,我很开心、很期待,因为我的老哥回来了!!! 他回来出席他朋友的喜酒,我呢,则要帮忙他收拾他的房间,整理整理咯。

对了,明天晚上,我将要出席一个晚会,听说很盛大,将近4000人。 这个人数很吓人吧???我也是那样觉得。 因为公司买2桌,有分票给我一张,价值50块的哦!!!

关于详情,等我出席后,我再和大家分享哦!

是在古晋民众会堂户外举行的,我希望不会被蚊子叮咯,哈哈哈XD

早上老板又给我多一张票,我在想要带妈妈还是爸爸还是亲爱的出席好呢???很烦恼哦………

*******************************************************
哥哥将会借用我的modem ,所以上班的时间,我都没得上网咯,只有晚上才爬网呢!

因为我的modem是usb port , celcom broadband ,可以随处携带的那一种啊!

所以我只好牺牲几天,借给他用咯,因为他是我老哥嘛,一年回来不超过三次啊。他说什么,我都会照做的咯……


8 comments:

  1. 当然带dear2去罗,如果带妈妈,爸爸就自己在家,带爸爸,妈妈又一个人,哈哈哈~什么宴会,这么盛大?还在户外噢,应该有搭棚吧
    如果遇到下雨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2. hehe..bring ur dear go lo...
    must snap many photo for us to see o..hehe...
    u treat your gor gor so good..because family is important..
    hehehe

    ReplyDelete
  3. haha.. i support cherlyn and kikochan.. sure bring dear lar.. haha.. ur dear can bring u go too.. hehe..

    ReplyDelete
  4. 病刚痊愈,别乱吃东西哦!

    带你亲爱的去咯,因为爸妈是要一起的,不然说你偏心啊!

    Modem借给老哥,这样你就很闷咯!

    ReplyDelete
  5. 最新的情况是-老板又给我多一张票,所以我带爸爸妈妈一起去,这样子就公平了啊!对吗??

    我会尽量拍照给大家看的,用我的普通的数码相机啊,呵呵!

    至于德德儿,只好自己找节目咯,当作是我放他假一天咯,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真好,你的父母亲有口福了 ^^
    你就要多照顾身体了,以前很少听你那么常生病的哦 =)

    ReplyDelete
  7. 最好就是,你老板再给多一张!
    然后妳又可以带德德儿去啦!
    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8. ~SuH@n~ 没有啦,我带妈妈和德德儿去哦!是咯,我最近常生病阿,看医生。花了很多钱哦。。。。。。。

    Eva-没有哦,老板只给我三张票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