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小意外+庆祝纪念日at scottland

昨天我自己糊涂,退车的时候没有看到铁门,结果撞上了,车子被刮花了一点点。当时的我,害怕到发抖,因为是在自家的屋子车房,这是我第二次撞到 了,真是有够糊涂的。。。。。

今天应该是很开心、幸运的度过,结果却发生了这一件倒霉的事情咯。不过,无损我们两个要去庆祝纪念日的。因为德德儿检查过了,只是一个小“伤口”噢…..他说会帮我摆平的咯!



他很无奈的被我拍照哦。。我却是很开心的,呵呵!!

今天晚上选择的地方,是位于4里半的SCOTTLAND CAFÉ 。 这里的设计很普通,没什么浪漫的灯光、墙上摆了几幅画咯。因为没来过,所以特地来试试啊。

食物的口感还不错, 只是黑胡椒稍微咸了一点。

菜单~

吃什么好呢???

chips, lamb blackpepper rice (Dear),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lice)& strawberry ice-cream



watermelon juice(@lice), honey dew juice(Dear)
当我们吃到要结账的时候,他告诉我,上次我有东西遗留在他家,他妈妈说已经放在车后了,要我等下自己去车后拿起来啊。我觉得很奇怪哦,我记得我并没有忘记什么东西没有带回家啊,怎么可能有东西遗留在他家呢??脑袋里头有很多的疑问,心里一直想,是什么东西来的呢????

结账完毕后,我们去拿车子。他叫我一定要去车后面拿东西先哦,我就顺从他,因为我很想知道是什么东西忘记带回家了啊。结果列,并不是有东西忘记带回家,是一个礼物在等着我啊。


present fm Dear~

present for him ~
哇哇,我很感动哦。。。因为他和我通电话时说过,我的礼物,他说星期日去逛街的时候再补送啊!所以昨天晚上,我并没有期待有礼物收,可是他却安排这个惊喜,让我看到礼物啊,我真是开心呢。。。。。

我呢,骗他说,我送他的礼物,因为寄来的时候,我看了不是很美,所以我丢掉了啊!他就回答我说,丢掉了啊,不是很可惜吗?我都还没有看到叻……

其实我一直都放在包包里头,我假假要他帮我提包,就是想要他自己发现,礼物就在里头啊,呵呵。 不过hor, 我德德儿早就揭穿我的把戏了,他一早就已经知道我放在包包里头了拉 XD

哎呀,我的小把戏,永远躲不过他的眼睛的啊。。所以说呢,我哪里敢瞒住他任何事情呢,哈哈哈!!!!

在此,我想要谢谢sukteeng ,这个很厉害制作手工的女生,把我送给他礼物,做到那么漂亮啊。还在我限定的时间,赶得及寄到给我啊,真是谢谢她哦!!

我忘记说了,我送德德儿,是一个手工的制作的相框,他送我的是一个耳机,因为他知道我现在需要的是耳机,这样子,我和他通电话,耳朵就不会烧掉了啊,呵呵。 好贴心的男朋友哦,你们羡慕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炫耀的,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喜悦罢了哦…………



吃过晚餐后,我们到了富丽华的第五楼新开张走走。我拍了很多照片,明天才上传吧,因为还没有整理呢!!

本来我打算去马中公园走走谈心的,可是下雨了,所以打消这个念头咯。就跑去富丽华走走了,可是hor ,也许因为我爱美,穿短裤,结果有点冷到了,回到家以后,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啊,赶快吃了退烧药,就跑去睡觉了咯。

p.s. 他哦,把送给我的礼物包了很多层,要我拆个过瘾哦,真是顽皮的波……..


i duon wat hapen about the upload foto , i dint resize it liao ,but after uploading in my blog, all the foto become so blur-blur ,make me so benci de ooo=.=

can anyone help me ???




15 comments:

  1. hehe...so romantic your dear...
    happy forever o..

    ReplyDelete
  2. 我想知道你的德德儿看到那手工制作的相框后的反应叻!他喜欢吧?!因为你都有写你收到礼物时的感动和开心。
    不过,他那骗人的招数,你们好像用过几次了吧!呵呵。。。 XD

    ReplyDelete
  3. The photo frame very nice oh!!i like it ler...hehe Happy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4. yerrrrrr,你的dear很浪漫呢!!!!!!!!!幸福!!!

    ReplyDelete
  5. 哎约,恩爱咯!
    祝您们白头到老,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6. haha.. i agree meei shyuan lor.. he uses few times le ba.. haha..

    but never mind.. u also happy and sweet wat.. haha..

    ReplyDelete
  7. KikoChan-我会很开心度过每一天的,你也一样哦!!

    C-u-P-i-D& kenix -招式不怕旧,只要管用就可以了啊,我承认我容易被骗啊,可是我开心嘛!!!
    美璇,他一打开礼物的时候,眼前一亮,我就知道他很喜欢这个相框啊!!

    B3@R -你也可以考虑作一个,送给你的男朋友啊,呵呵!

    ~珊姑娘~ &♥♥♥弯弯米♥♥♥ -谢谢啦,这是他偶尔的浪漫咯,嘻嘻!

    Mayble~陈太 - 我们会白头到老的!!!

    ReplyDelete
  8. 我还以为那个相框是你自己做的,很漂亮~
    你的dear对你好好噢,明明就是炫耀了嘛,叫人好妒忌噢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woo wooooo...充满惊喜的一天!
    希望你们甜甜蜜蜜走下去哦!

    ReplyDelete
  10. karenc 采茶女-对啊,平时都不觉得他很浪漫的,那天晚上却给我一个大的惊喜啊,我好开心哦!

    cherlyn -我的手工没那么好,精致的,我会做普通的罢了.我没有要炫耀啦.......我只是分享啦,嘻嘻!!

    SuH@n~ 我很开心的一天,永远会记住在我的脑海中的,呵呵!

    ReplyDelete
  11. 你们俩~~~
    真的是^^啊哈哈哈哈哈~
    顽皮得要死!!

    不过这样非常好
    感情就是要不断加温
    小小惊喜好过没有
    代表着对方有那个心思
    愿意让妳感到开心的心思

    窝心涅~呵呵呵呵!
    继续恩恩爱爱下去哦!^^

    By the way,
    your question on this uploading photo
    Normally u took using your handphone right?
    What is your HP megapixel?
    & try to check the 'size' by right-lick on the particular photo, if is in KB will be easier, if in MB, then u may want to open up 'Paint' which in your window accessories, then resize in there. Another thing, when u upload your photo, which option u choose?
    There are small, medium, large, i'll normally choose for medium if the photos are taken by HP, else will choose large.

    Have a try ^^

    对了,为什么问题要用英文?^^

    ReplyDelete
  12. Wow. 你的宝贝好有心思。

    我得像他“偷师”一下。

    ReplyDelete
  13. Eva-我们顽皮啊??会吗?
    这是情侣之间相处之道啊!!
    他算起来对我很不错,每次在特定的日子,都会搞点新花样,让我开心的!!
    我会的,让感情加温,证明给我的家人、朋友们看,我们就是天生一对,谁都无法拆散的,呵呵!!!
    因为之前家人,有反对我们交往咯,现在没事情了啊!

    about the question,mostly the photos i using is my hp lor . but i didnt resize it ler.wen i edit the photo ,is really clear . but wen i upload it ,then it wil become blur lor ^^

    i used to use medium to upload foto de ,maybe nexttime i try to use the large,c how is it lor !

    no matter how, tq for teaching answering my question lor!


    突然想写英文字,所以就冒出英文问题咯,哈哈哈!!!

    剑魔.令狐冲-我的他,就好像只会那招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