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晚餐之糊涂事件31.10.2009

昨天晚上,我和德德儿共进晚餐,我们选择到富丽华的食阁。

我和他一人负责ORDER 吃,一人负责ORDER 饮料啊。

在等待食物的过程中,我就到处看看。

在经过一个新开的摊位,看到一个男生, 觉得很眼熟,觉得他长得像我朋友的弟弟,就问他是不是,你姐姐不是要结婚了吗???他却回答我没有姐姐啊,我当时觉得奇怪,怎么有姐姐却不承认,我还说他,随便乱说话。

他听了,可是却没有回应我哦!之后,我向他点了一盘炸SOTONG 。 之后,我就回桌位了。

第一次看到心型的SOTONG ,开心呢~

可是我想了很久,才发现他并不是我所说的朋友的弟弟啦,原来我认错人了拉~ 

那个帅哥,其实是我妈妈的堂妹的儿子啦,也就是说是我表弟咯,呵呵~

哈哈,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糊涂呢??我问德德儿-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迷糊呢?他说习惯就好了。天啊,为什么我每次都作出那么丢脸的事情啊=.=

还好不是很常去他家的,只有过年才去他家拜年罢了,哈哈。。。。

****************分割线************
听到一个很不开心的消息,我认识的一对夫妻,结婚五年了,既然是分开的下场。 

我很替女生不值的,一个女孩子从外地嫁来古晋,却沦落到离婚的下场。哎呀…..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咯,我们身为外人,不能说太多,只能祝福她,早日走出情伤咯~

5 comments:

  1. hahaha..u really so blurr..we r best friends..bcz me olso very blurr de n cu xin..

    hmm..wat is love...make people hurt..sometimes really dont wan put too much effort in love..scared at last so sad..how to balance it lerr..

    ReplyDelete
  2. 老友,你每次都这样胡涂的。。。

    ReplyDelete
  3. Like ah chung said, we all use to ur "hu li hu tu" d character liao....hahaha.....

    Tat couple u mentioned, izit ur boss?

    ReplyDelete
  4. 我是每次有人跟我打招呼,我都用疑惑的眼神望着他~然后说hihi过后,身边的朋友问我是谁的时候,我说我也不知道~XD

    ReplyDelete
  5. KikoChan -你跟我一样糊涂啊?这样子,我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了,哈哈哈~
    爱情有时候真的是很伤人的,不过还是会甜蜜的一面啊。如果爱情变质乐,要挽回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啊!!

    B3@R,C-u-P-i-D-老友们,你们不是已经很习惯我那糊涂的一面了啊,呵呵呵呵~ 男女主角是谁不重要,只管那消息对我来说,实在是有点难过咯!

    ET女子-我偶尔也会像你这样子,会想不起来,和我打招呼的,到底是哪一位何方神圣阿。。。。。。等我回到家后,我就一直回想,是谁是谁是谁啊~~~~~你说,我是不是很好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