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18, 2009

17.10.2009 吻龙福德庙晚会

今天晚上,我和德德儿,还有我妈妈出席这个千人宴, 就是由这个吻龙福德庙主办的晚宴!

本来我是带爸爸出席的,可是他的人不舒服,所以就让德德儿代替他咯.



一共有365 桌,将近4000人呢,你们想想那个人潮吧. 我们的桌位是242号,所以是非常后面的,根本看不到舞台的演出啊.所以我就没什么拍到照片咯…….我只能通过SLIDE来观看啊…….


妈妈与我~(油油的脸面=.-)

今晚的菜肴,每道菜都有个名堂哦, 我来告诉你们吧. 说真的,我才吃不下了啊,太丰富了*=*

部分菜肴~

我的同事~

第一道-圆圆满满红彤亮(类似蒸鸡)
第二道-福禄寿喜泽锦长(类似面)
第三道-海不扬波帆风顺(类似海宋汤)
第四道-四海一家庆大同(忘记了)
第五道-五福临门齐祝颂(也忘记了)
第六道-年年有余福德荣(白昌鱼)
第七道-翻江倒海吾为尊(不懂是什么来的)
第八道-八仙齐聚共一堂
第九道-九十老翁满身红(虾)
第十道-十月怀胎喜庆重(这道,没有吃到,因为我回家了)



中间,有跳舞的演出,还有一个很特别的节目. 那就是竞标佛牌, 戒指等等. 个个底价都不同,可是有些被竞标到上万呢!

德德儿与我~(他很累的脸.......)

以下这个佛牌就是被标到RM38,888,底价是三千罢了哦!

看得出吗,是什么来的吗???~

后来的黄一飞与喵瞄组合的演出,我们却没有机会观赏了.因为我老爸突然身体很不舒服啊, 他打电话给我, 说话有气无力, 还说身体麻痹, 手脚没力+.+

我当时听了非常的担心,所以赶快回家!

到家以后,我帮老爸涂油, 他才好点了. 我真的很怕有什么事情哦,紧张4我了!!!!!! 因为爸爸是那么强壮的身体,很少有病痛啊.

所以这个周末的夜晚,我有点难入眠,因为担心咯! 还好他没事咯,不然他一个人在家,发生什么意外,我们都不会知道啊……

p.s. 我会带他去做检查, 朋友们别担心了哦




6 comments:

  1. 人年纪大了,毛病就会渐渐出现。
    伯父有每年作健康检查吗?
    祝~安康!

    ReplyDelete
  2. 晚宴人潮真的很【旺】哩!!
    有口福了~XD

    爹地身体多加注意
    尽早带他做全身检查吧

    不要太担心~

    ReplyDelete
  3. my brother in law's parent also go for the dinner oh.. cos they live at beliong de..there.. at night still got singing competition oh..

    really need take good k of your father..

    and u also need take good k oh..

    ReplyDelete
  4. 可惜当晚没有经过,不然就可以见识一下人潮,哈哈哈
    菜肴真的好丰富噢,那个佛牌还真的好抢手噢
    标到那么高价!

    还好uncle没事,不然你又要担心了
    叫他少吃油炸的东西,要照顾好身体噢~~

    ReplyDelete
  5. 你和你的妈妈很像呢。。呵呵。。。
    希望你的家人都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照顾好我爸爸的!

    那天的晚宴,实在是有够盛大,而且菜肴真的很丰富咯,我们还吃不完,还把虾子打包呢。。。。。。

    不止我们这一桌那样做,很多人也都吃不完哦,呵呵!

    KikoChan-我们是两母女,当然是像脸的咯,哈哈!她小时候还说-我和她,不是母女,我是捡回来的阿。。哎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