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难得的早餐20.10.2009

每次老哥回来,我们一家人都没有碰到面吃早餐的….

因为时间都配合不到,我八点要出去工作了,而爸爸则是七点左右要出去了。


所以可以说,我们很少有机会可以一起吃早餐的咯!


可是今天的他,起得早,而且爸爸又说可以慢点到公司。所以我们一家四口就出发吃早餐了!


我们到三里的金门楼,享用早餐。 我和哥哥点拉沙来吃,而爸爸妈妈则是点哥罗果条咯。


吃早餐、闲话家常,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 因为平常时,只有我、和爸爸妈妈吃饭。现在哥哥回来几天,妈妈就会煮好料给他吃啊,我也跟着吃好料咯,哈哈哈!


到了晚上,德德儿带我去买东西, 弄这个 、弄哪个,而且他驾车又快啊,搞到我的头好晕呢!!!!

不过还好咯,他还会买点零嘴给我吃。 我们今天还是吃可丽饼,是巧克力粒的口味咯。还有买了一杯ICE RAINBOW 饮料, 颜色非常漂亮哦……..


晚上我看戏,看到很迟才去睡觉,今天就顶着一个黑眼圈的眼睛来上班咯•-•




4 comments:

  1. hehe..simple day sweet mood...
    xian mu xian mu..

    ReplyDelete
  2. 哇~8点才出门?这么幸福?我出门时天都还没亮呢,

    ReplyDelete
  3. KikoChan -不要羡慕,你也是可以拥有这样子的简单的生活的!我哥哥也不常回来古晋的,一年就那么一两次罢了,所以我很珍惜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光咯。。。。。

    ReplyDelete
  4. karenc 采茶女 -公司距离我家只不过十分钟的路途罢了啊,所以不需要那么早出门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