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美玲,生日快乐@26.10.2009☆★

今天是美玲,就是泰迪妈咪的生日啊。我和她认识超过五年了吧,从我中五毕业后那年,好像是2001 年,今年是2009 ,那就是说快8 年了哦!

我们是在学院认识的, 读完之后,我就继续升中六,当学生。 她则是和她男朋友, 现在是老公啦,去吉隆坡工作。

有段时间,我们很久没有联络对方,要不是她写信给我,我也懒惰去联络她的,因为我不是一个主动的朋友来的:-P

她每年过年一定会来我家拜年的,可是我却没有去她家咯。我第一次去她家的时候,就是当她的姐妹啊,嘻嘻,说出来真是惭愧哦…..(美玲,别骂我哦)




最近这一两年,我们的互动才渐渐多起来了,也是她做主动比较多。 也是因为她的关系 ,我变得更爱写部落格, 和大家分享我的点点滴滴咯,嘻嘻!

她的生日,我是不会忘记的, 因为和我的干姐是同一天,而且是同年同月同日的,还真巧呢。可是她们两个却不相识,真是好笑的!

在此祝贺美玲,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快快赚多多的$$$$$$$$
还有她的女儿(贝贝)会很听话、乖巧哦!

也希望美玲可以尽快找到她们理想的房子哦^-^

p.s. 对不起啊,上传一张我们的脸都圆圆的照片哦。。。。。

6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hehe..
    really must always lian luo o..
    if not become mo sheng liao..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艾诗

    为什么我没有印象有这张相片的?我的脸,OMG...
    是罗,我是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不像某些人,这么没有心
    哈哈哈...

    承蒙贵言,我也希望可以赚多多$$$$$$$~
    哈哈哈,我也在这里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噢!!

    ReplyDelete
  3. KikoChan-对阿,我会多多和她联络的^-^

    cherlyn-不用客气,我们是朋友啊,所以我才会写给你看啊!对不起,之前是我没有用心去交朋友啊,现在我懂了,我会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的啦!

    我的干姐姐啊,很久都没有她的消息,我也希望她生日快乐咯!这张相片里头,我们两个都有刺青了,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虽然不认识这位美玲,不过在部落格就有读她的文章,所以感觉不陌生,还是我买衣服的老板娘叻!
    也祝福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Eva -我希望和你也是保持友谊永固哦~~

    美璇,你和她算是熟悉的陌生人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