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答案】@01.10.2009

各位早安,今天已经是迈入十月份,这个月份让我想起很多去年发生不开心的事情,这么快,已经接近一年了咯,希望已过世的亲人在天堂可以非常开心的咯!

相信秀美和我一样,不怎么喜欢这个月份咯,我们身同其受啊..唉呀,不开心的事情还是忘记比较好吧!!!

十月份,也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第三年了, 我已经想好送什么给他了,希望他会喜欢咯,呵呵!!

人生啊,不管开不开心,我们依然还是得活过每一天啊,所以我选择开开心心、笑嘻嘻的度过啊!虽然我的部落格是叫做艾莉丝心情故事,可是我宁愿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也不会把悲哀、难过的事情说出来的,因为我喜欢笑, 只希望和朋友分享开心的一面罢了,呵呵。。。。。。

好了,我现在要说答案了,就是昨天的灯谜阿。
第一题:成人之美
第二题:孕(几乎每个人都会的,嘻嘻)
第三题:轰(其实是三个车形成的字,不知道我有拼错音吗咯)
第四题:灯笼(这题也是简单的)
第五题:胖

答案都揭晓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难吗??呵呵。。。。。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要吃月饼的话,记得要多喝茶,因为月饼很甜啊!!!!

3 comments:

  1. haha... actually i forget when 'they' leave my family and i le.. cos..like u ah.. don want keep remember those unhappy thing.. they 'go' to a better place than us.. so.. not a sad thing also.. right.. hope u get over soon also..

    i correct 2 qs lar.. haha.. got present bor? (go home makan mooncake lor.. hehe..but i don like mooncake wor.. hehe)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oh..!!

    ReplyDelete
  2. 秀美,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想起以前那些会让我难过的事情了!!你想要礼物啊?好啊,你回答我多一个问题,我就送你咯,(私底下问你哦,这里不方便公开,嘿嘿)

    木兰老师,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