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3, 2009

23.10.2009

今天已经是23/10,也就是说我老哥多两天就要回去工作岗位了,很不舍得,因为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也许是很久的时候了咯@_@


犹然记得,他第一次离开家里, 去外地工作。我们一家送他去机场的时候,我、妈妈、外婆们,都哭到稀里哗啦,泪水一直不停地流下来哦!!

然后他第一次回家的时候, 隔别一年后,我看到,觉得陌生起来,因为他瘦了很多,我差点都认不出他哦,嘻嘻!


每一次短暂的离开,我都是很不舍得的心情,送他去机场的。希望这一次的我,不会再难过了咯。


他的生日快到了,做妹妹的没有买什么送他,只是订做了一张很特别的生日卡片给他,希望他看了会喜欢咯^-^


P.S. 明天砂劳越这里是公共假期,我的公司也有放假呢!!难得的假期,要好好享受哦,哇哈哈。


还有 明天晚上,我们会和外婆提早庆祝生日,因为老哥后天就要过去新加坡工作了啊。今年轮到在我家庆祝,所以我妈咪应该会要我帮忙弄东西咯,希望不会很忙咯。


而我则负责买蛋糕咯!我会拍照和你们分享的。 对了,阿姨们会一人煮两道菜过来的!


期待我的文章吧,呵呵(p^_^q) 。生日卡片,下次再曝光给大家看哦!因为我忘记拍照了,而且把卡片藏起来了啊,嘿嘿!



关于那件红色衣服,妈妈说我穿起来很老气咯,让我顿时觉得失望咯。 不过我自己本身却觉得还可以看咯,也许加多一条项链或是裤子,就会穿的好看咯。。。。。。



我不会被这样子的小事情影响我的心情的,假期、周末到了,要好好享受才对啊,哈哈

☻♫♪ hấppỹ hŎlĺdåŸ

8 comments:

  1. 是连身裙吗?这样看是有点啦,不过可能穿上去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吧?下次穿上了再拍照给我们看噢

    ReplyDelete
  2. yoyoyo...
    hehehe...as long as you like then ok liao..
    put a necklace will be more nice because black colour shirt...
    i wan to c ur whole family de photo..hehehe
    happy family..

    ReplyDelete
  3. cherlyn-可以做裙子,也可以做上衣穿咯!好啊,下次穿着拍照给你看啊!

    KikoChan -对阿,我是喜欢,只是觉得他们说的话,会一点影响我的心情咯。 不过,你说的对,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阿,嘻嘻!我会尽量拍多多照片给你们看的,哈哈哈!!

    ♥♥♥弯弯米♥♥♥-你也一样,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4. karenc 采茶女-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尝试穿看的!

    ReplyDelete
  5. 我哥哥也是在原地上班,所以久久才回来一次,很舍不得!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对啊,每一次的离开的前个晚上,我总是很难才入眠,很舍不得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