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三川楼~喜酒27.10.2009

前天我已经说过了,要和亲爱的,代替他的父母亲出席喜酒了啊,所以今天就说一些些关于这家酒楼的事情咯!

位于三里附近的三川楼,是这一两年新开的。 我之前只听过, 一桌将近要RM 500++以上哦,很贵噢(对我来说)

不过里头布置得很漂亮哦,很罗曼蒂克呢。。。我当然不放过机会拍照的啊,嘿嘿!


如果这张相片吓倒你,我说声对不起哦。。。。

可是hor, 我的老板(德德儿),不太肯我拍照,所以我只拍一两张就收手了咯!因为同桌的都是长辈们,他觉得很不好意思啊,所以我顺从他的话咯…….

桌子上放气球, 浪漫呢!!!!


我想说这里只是够气派咯,食物缺麻麻地罢了啊。


其实我昨晚是抱恙出席喜酒的,人感觉快要生病了啊,不知道做么我那么弱的,禁不起病菌的打击的波!!希望我吃过发烧药后,就没事了!

厕所里头的镜子,自拍照,哈哈~~


和我们同桌的叔叔、叔母、小姑, 同样的问了一个问题咯,就是什么时候轮到我俩的喜酒呢??? 这个问题,我并没有出声回答,全部丢给亲爱的德德儿去回答咯,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如此的拍照方式哦~

有了另一半,就会催什么时候来埋天窗, 等到结好婚,就会问什么时候要实行做人计划了啊。这些问题都是难免被问的….可是我很聪明的,都丢给他去回答咯,哈哈哈!!!

P.S. 有发现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哈哈哈
我很讨厌啦,我和德德儿的合照,我的眼睛都是迷着的=.=
未出去前,没有穿外套的,可是怕冷,所以在里头都是穿外套的咯~


11 comments:

  1. 哇哇!沙发咧!!!
    眼影色彩化到很赞哦哦哦哦!!
    几时要【拉埋天窗】吖?!
    XD

    ReplyDelete
  2. 昨晚我有去~~载朋友回~
    是不是丽云的婚礼?
    三川本来就不便宜,我注册时候在那边请客也是一桌RM500+。
    好吃但不会饱~~

    ReplyDelete
  3. 你化妆耶!很少见,因为认识你那么久,你都不带妆出门的。偶尔打扮下也不赖 :)

    ReplyDelete
  4. Eva -你很久没有坐到沙发咯,呵呵!!
    谢谢你的赞美,那都是我妈咪的功劳。
    结婚这个问题,你去问我的德德儿吧,哈哈!!

    ET女子 -好像是那个女生的名字,因为我不认识,所以没什么印象咯。 对啊,很贵噢,你还很厉害在那儿注册哦,有钱人呢,呵呵。。。。

    C-u-P-i-D -看得出我化妆哦,妈咪的功劳啊。她说偶尔要打扮一下嘛,难得出席宴会咯`

    ReplyDelete
  5. 不是我有钱,哈哈~是男方请客~
    你现在把问题推给你的德德儿,then他怎么回答?哈哈。

    ReplyDelete
  6. ET女子 -我说错了,应该是说你老公很有钱才对啦,哈哈~

    关于结婚的问题,我和德德儿已经有共识了,我们
    决定2年后才拉埋天窗咯,等幸福小窝建好啊!!

    ReplyDelete
  7. 正常的正常的。一定会问的咯。我的茶先生的妈妈最近直接告诉他她想抱龙孙哩,呵呵。。

    ReplyDelete
  8. ur pic won 'hak si ngin' lar.. so pretty kor.. haha.. yeah.. sometime make up for certain function is respecting also.. haha...

    cold bo?

    ReplyDelete
  9. karenc 采茶女-如果是要生龙的话,不是代表着下一年就要结婚了咯???那你也可以开始准备心情当新娘了咯,呵呵~

    kenix-我的相片不会吓到阿??哈哈哈~ 三川楼不是说很冷咯。。。。。我不爱化妆的,因为懒惰嘛!!

    ReplyDelete
  10. 不是不是,龙年是3年后,所以应该是2年后吧我想。

    ReplyDelete
  11. karenc 采茶女-龙年是3年后,不过2年后,你就要开始筹备婚礼啊,不然那里赶得及做人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