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18, 2009

●周日の活动@18.10.2009●

星期日的我,总是非常忙碌的……

早上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然后回家做家务. 之后,和德德儿去居士林,找他的爸爸妈妈,因为今天是初一啊!我去帮忙拿东西咯,做个乖乖女朋友咯!


本来是打算去福海吃大包的,可是亲爱的,怕我肚子胀,所以就不去吃了阿。所以改成去bdc大三元吃烧锅面咯。由于我很累,因为前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所以没有体力拍照咯!

接着,爸爸的哥哥,就是我大伯一家, 来我们家串门子。我们就闲话家常,说上次爸妈去旅行中国的事情,因为大伯两夫妇,和大堂姐下个月要去旅行阿。他们去澳门、香港、还有中国哦!
我和堂姐们,计划着明年年尾,要去泰国旅行哦,呵呵!

在谈话的当中,阿雅堂姐给了我一个IDEA ,我想到了要买什么送我的朋友了,嘿嘿!

之后,我和德德儿想去堂哥和堂姐说的KADO CAFE ,可是到,却没有开门啊,只好作罢咯。

mushroon chicken claypot rice ~


最后选择到TUN JUGAH 的FOOD GALLERY 享用午餐咯!


lok lok~



我点一盘香菇鸡肉铁板的,可是饭很不好吃, 我都不没什么胃口吃了。。。。。。

他则点了一盘奶油鸡,饭好吃过我的那一盘好多了,哈哈。。。。。

butter chicken rice ~


享用午餐后,我们就去逛街咯,因为我想找红色的裙子或是上衣,因为朋友有交待,要穿红色的当姐妹啊。

可是我找了很多间,看到喜欢,可是却没有我的尺寸、有或者是没有红色的。我一个下午看了很多间,看到眼花缭乱哦!

tun jugah -decorate for deepapavali , the below one is make by rice oo~

就在我们在SIMPANG TIGA 附近看衣服的时候,突然接到爸爸的来电。我的心里就觉得不妙了。在电话中,爸爸要求我们立刻赶回家,他说他又觉得不爽了,全身很紧绷啊!!

我听了,当然是直接赶回家咯!! 到家以后,他说了他的情况给我听,他说应该要去看医生, 不只他,妈妈也是觉得人很不舒服, 我妈是感冒了。

 可是爸爸的情况 ,却让我非常的担忧阿。 因为是星期日,很多诊所都没有开门,我和男朋友就带他们两个去医院。 金宝林离我家是最近的,理所当然去那间咯!

后来给医生检查后,爸爸和妈妈都没有大碍。 爸爸只是心理作用啊,医生还帮他检查心脏,他的心跳一切正常, 只是说了,凡是放轻松一点,就没事了。

而妈妈则是感冒了啦,又吃到热的食物很多,所以生病了咯。。。。

看完医生后,我的心情才放松一点咯。只不过隔了一个晚上,我就进了医院两次。 一次是我自己去KUCHING SPECIALST 看医生, 第二次就是爸爸妈妈去金宝林。 希望我们一家看完医生,吃过药,就快快康复了!!

P.S. 还好爸爸的一连两次,觉得身体不舒服,还懂得打电话给我求救,这是让我觉得,他保持的很镇定咯!! 也幸亏德德儿一直都在我身旁陪伴着我,至少我不会慌乱的。还有我的老哥哦,他是出钱的那个,嘿嘿!

对不起很迟才上传文章,因为老哥借用modem ,所以我无法上传阿。。。。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