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临时保姆05.10.2009

昨天下午,公司来了两个不速之客,这两个人是第一次进来我公司的,本来我还以为他们会乖乖地听话,坐着看书的,可是却不是那么一回事的!!!

是谁家的孩子呢进来捣蛋呢??原来是负责维修我公司的WAYAR MAN 的小孩子, 他的老婆大人出门去探亲, 两个小兄弟没有人照顾,做爸爸 只好把他们一并带来公司咯!


阿林(WAYAR MAN )托我帮忙照顾小兄弟啊,我当然说好啊。

可是这两个小兄弟,哥哥很乖,弟弟却不能坐静静地等他们的爸爸工作完毕的。一开始, 哥哥称呼我为姨姨,我连忙叫他改口,叫姐姐比较好听哦。


我就是不爱小孩子叫我阿姨的,我不要认老啦>.< 我把自己刚买的OREO 饼干给他们吃,起初他们不敢吃,后来觉得很好吃,所以把整包都吃光光了啊。。。。

 后来弟弟很无聊,所以一直跑来跑去,又大声喊叫,我连忙叫他小声点,怕吵到老板啊。之后,我给他一张白纸,叫他画画,他才静下来几分钟咯。

哥哥则是帮忙我剪纸张,我教他如何折幸运星星咯。


我很久都没有照顾小孩子, 难免会生疏咯。。。。 说到最后,我还是喜欢小孩子叫我姐姐的,不要做阿姨,虽然我已经 “升级”了,呵呵(p^_^q) p.s.

 对了,这个星期日,我的妹妹要来探望我,说是探望我啦,其实是捣乱咯,哈哈!!

7 comments:

  1. hahaha...u r young...u quite like children...faster married lo..hehe

    ReplyDelete
  2. 小孩子有时候‘拿来玩玩’是不错的!
    但是自己的就不好玩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KikoChan -我喜欢的是那种1-2岁的小孩子啊,还在牙牙学语的,那种最可爱的。 生孩子啊,还早得很呢,呵呵!!

    kenix -你怕怕啊?以后你还不是要生呢?哈哈哈!我知道你家有几个小瓜,难怪你会怕到咯......

    niger1437 -你说的没错,别人家的小孩子,玩玩是很不错,很可爱的。 可是如果是自己,就会很头大了哦!!!

    ReplyDelete
  4. Oh my god, naughty kids, better stay away from me!

    ReplyDelete
  5. 顽皮鬼,我也是很怕~
    希望贝贝不要越变越坏蛋就好啦~

    ReplyDelete
  6. C-u-P-i-D, 美玲,原来我们都怕顽皮的小孩子,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