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机场约会25.10.2009

昨天是星期日,我过的是有开心的、惊喜的、温馨的、还有点闹情绪的周末咯!
早上的我,起个大早,把昨晚庆生日的盘子,收拾一下,做些家务咯!


之后等爸爸妈妈买菜回来,就回来载我和哥哥去吃早餐啊。

我们选择到福海吃大包,因为哥哥想吃咯。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回家了,我帮忙妈妈染头发啊!还有帮我老哥收拾行李咯,因为他乘搭是下午的飞机咯!

之后,我就等德德儿来找我,之中发生了一件小事情,明明不是他的错,可是我却把气出在他身上。 我还差点在大庭广众中,对他大小声呢!!对不起,亲爱的钟先生,是我的错, 你就大人有大量,不要和小女子计较吧。。。。
德德儿,你大发慈悲,原谅我咯~我下次真的不敢乱发脾气了。。。。。。
后来我气消了,就带着甜甜蜜蜜的心情去吃比萨了。这次吃的有点急,以为需要载老哥去机场,后来才发现不用了,他说朋友送他过去就可以了。
比萨屋~

本来吃完比萨后,我打算去逛街的。这时候,德德儿接到一通电话,结果我们还是得到机场一趟。因为他的外公要去美里,可是肚子饿,想吃烧卖,所以我们就去买给他,带去飞机场咯。



外公的职业,是师公,就是每当有人往生的时候,做仪式的那一位咯!美里有人请他过去,由于是相识的,所以就过去帮忙咯。



原本我们不用送哥哥机,结果还是来到机场了。我们,还有德德儿的哥哥,和一个表弟,一起陪着外公,直到有人带他进去坐飞机咯。
德德儿的发型,赞啦~~

在等待的时间,我买了MCDONALD DE SUNDAE CONE 来吃,其实不饿,不过就是贪吃咯。。。。


贪吃的艾莉丝~~

德德儿知道我爱自拍,所以也蛮配合和我合照咯,哈哈哈哈!!!你们注意看,他今天的发型很特别哦,有精心梳过哦!造型师就是我老哥咯,哈哈哈。。。。。

等待的时候~~

送好外公进去,德德儿哥哥说要打包肯德基给表弟吃,所以我们也一同前去咯。一到达肯德基,就看到我老哥了,原来他和朋友一起来吃,之后才上飞机啊。以为我没得再看到他,结果还是有机会的。



可是这时候,却发生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了。我老哥啊,既然看错上飞机的时间,他刚坐下要享有肯德基,他的朋友问他,你的飞机好像要飞了哦!结果他用最快的速度, 走进去,可是来不及了。。。 我们全部笑翻了!

其实我也是看错起飞时间,把起飞看到抵达的啊,他看错,我看错,所以两个人都blur blur liao@_@

没办法啦,只好再买多一张飞机票咯,又花掉一笔钱了咯…..

我和德德儿就一整个下午在机场啊,所以我说这是机场约会,很特别的哦!!!
一整天,我们两个连续吃了三种快餐,那就是比萨、麦当劳的冰淇淋,还有肯德基的wedges.哇,太可怕,下次一定要节制一点,不可以这样子吃吃吃吃了·····

买好机票,我们就回我家,接受爸爸妈妈的碎碎念咯…… 接着,一起去三里小贩中心吃晚餐。

晚上我很早就休息了,因为隔天6点就要起身了,要载老哥去机场啊。这次不会再看错了,我已经再三确认了啊,hohohoho!!!

期待农历新年的大团聚哦,因为姐姐已经买好机票了,到时候我们要拍新的全家福,之前的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咯。。。

明天晚上,我和亲爱的又要代替他的爸爸妈妈出席喜酒了,这次是在三川楼,已经听说过食物不是很美味了。不过对我来说没差,因为最近的我,实在是吃太多肉肉肉肉,看到有点怕怕了咯。希望到时候,有我爱吃的鱼咯,呵呵。

好了,我写很长了,觉得自己很罗索了。就此停笔吧!


9 comments:

  1. 哈哈,真的很长的一篇叻!
    你德德儿的发型好看耶!以后叫他多做这样的造型,不错哦!你老哥有潜质当造型师,呵呵。。。
    注定你要去机场的啦!你们俩还真的是一样‘大头虾’,这么糊涂啊!不过这样他就可以多陪你们一天咯!

    你又有口福咯!最近好日子太多了啊!

    ReplyDelete
  2. wa wa.. ur brother and ah chung also good hor.. ur brother will help him do some hair stylish..
    nice hor.. ah chung happy bor? haha

    ReplyDelete
  3. 哇哇。。好blurr哦。。机票应该超贵吧。。
    哈哈你的dear的头发梳的好看呢。。呵呵。。。
    吃了那么多快餐。。肥肥呢。。
    那么多酒席吃哦。。要拍照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看到McD时也是会忍不住跑去买Sundae Cone 来吃的。可是喔,现在已经没有卖我爱的 Mixed cone 了。

    ReplyDelete
  5. C-u-P-i-D -对啊,很长的一篇,我自己都看了晕晕的!
    德德儿喜欢这个发型,可是他不会弄啊,他叫
    我学,以后帮他弄发型啊,哈哈哈!
    是咯,注定我要去机场的,两个大头虾阿!
    很多吃的,可是会吃到怕的哦@-@

    kenix& kiko chan-谢谢你们,说我的德德儿的发型好看啊!他一定很得意地,嘻嘻!!!现在看到快餐,我就怕了咯,暂时不吃了。。。。。

    karenc 采茶女 -对啊,我就是忍不住才买来吃啊,我喜欢麦当劳的mcflurry oh^^

    ~PakKaramu~ -hi,welcome to my blog ~

    ReplyDelete
  6. Alice,
    先说不好意思~
    怕会得罪了。

    小姐脾气要收一收哦
    虽说是疼爱自己的亲密伴侣
    但也不宜常常乱发脾气
    割伤了,就会有疤痕
    任由妳如何抹灭,
    还是烙印在那个位置
    如果能够,至少尽量做到
    【不要事后才道歉】就很好
    脾气是能够收敛的
    要或不要而已
    就比如女人减胖
    除了身体不健康为例外
    主要也是【恒心】与控制【馋嘴】
    ^^

    请不要误会,
    没有要说教的意思。

    很喜欢妳这位可爱兼老朋友
    忍不住念了几句
    话说我也不乱乱念人
    比较熟悉的,才会多念念

    将会看看妳的回复如何
    若是得罪了小可爱妳,
    下次我会多注意言辞^^

    祝: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7. Eva -谢谢你的说教,你肯念我,代表着你对我的友谊是真诚的阿!!
    我明白你的说法,我已经尽量想办反收敛自己的脾气了,还有就是,我也会尽量做到不事后才道歉的了!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做到的!!
    你要称呼我为小可爱,好像不符合我的年龄吧,哈哈哈!!
    不过呢,人都是喜欢被赞美的啊,谢啦~

    ReplyDelete
  8. 呵呵呵^^
    还好妳虚心接受,抱一个^^
    我在想,如果妳生气了
    我以后就说些【甜言蜜语】而已了
    呵呵呵~:)

    【小可爱】没有年龄之分的啦~
    是可爱就是可爱哩^^
    东西好吃,没有说分年龄来评论
    好吃就是弹大拇指^^

    脾气控制方面,要多多加油^^

    ReplyDelete
  9. Eva-如果你说的不是很过分的话,我是会接受的!!
    甜言蜜语啊,等我的德德儿对我说吧,哈哈~
    以后,我就多了一个外号了,叫做小可爱。让我想起恶
    作剧之吻的那只狗狗哦。。。。。。
    情绪方面,我知道自己有待改善的,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