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9, 2009

☆★lily birthday on muss @ 05.10.2009☆★

星期一晚上,我和一班老朋友,一起替莉莉庆祝生日,在MUSS RESTAURANT ,就是三川楼那儿咯。

 这里的环境还不错, 你可以选择在户外或者是室内的地方享用晚餐,由于室内的椅子是4人桌位的,而我们则有6个人以上,所以当然选择坐外面咯!


我们全部人都很早到,除了JESS 咯,因为她有点事情要忙, 所以大概到八点出才到咯。享用晚餐的当儿,少不了来几张合照啊。我的相机不争气的,拍出来的照片,把每个人的脸都弄到白白的。。。真是派谁呢!


我点了一盘FISH & CHIPS ,超大盘。


当时的我,就想到为什么亲爱的德德儿没有陪同我一起来呢!!!因为这盘食物超大份,我看到就觉得饱了,何况是要它吃完呢。。

今天的晚餐,都还不错,可以吃。不过可以选择的食物不多咯,而且价钱也算有点贵咯。可是分量很大,很适合胃口大的人咯。





和朋友说掰掰之后,我回到家,觉得刚才自拍照都不美,所以又对着我房间的镜子,又拍了几张阿…. 


最近的我,喜欢上自拍照,可是不是每一张都很漂亮咯,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想吐的话,赶快找个垃圾桶吐个痛快吧,呵呵。。。。




5 comments:

  1. hahaha...pretty lo..
    hmm.sometimes i olso like to zi pai..when i am in the mood..then my dear will say recently like to zi lian a..
    hahahaha

    ReplyDelete
  2. 你有很多朋友生日哦!一直庆祝,因为你的人缘太好了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也真的越来越自恋了

    [快快跑]

    ReplyDelete
  4. KikoChan-哈哈,女生都爱拍照的啦,只是最近的我,比较喜欢自拍罢了,呵呵。 我太自恋啊,要收敛一点哦。

    C-u-P-i-D -人缘好,可是口袋也空空啊,哈哈哈!!

    kenix -我只能走可爱的路线罢了....因为美女,跟我扯不上一点关系啊,哈哈哈哈哈......:-P

    cherlyn -人生嘛,偶尔要做些夸张的事情 啊,你说是不是呢?? 呵呵。。。。。。你不用跑,我不会打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