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出席喜酒の宴会@08.10.2009☆

星期四晚上, 我和德德儿代替了他的爸爸妈妈出席一个结婚喜酒,是他们工人的女儿出嫁了。

这是我第二次陪他出席,不认识的人的喜酒了啊!新人我都不认识,所以我就没有和他们合照,整个晚上,我们两个就是顾着吃吃吃吃咯,哈哈哈!!


地点是在新天厨,让我想起两年前的时候, 美玲也是在这里摆酒的, 现在她的女儿都要2岁咯,而我呢,却还没有什么变化哦。哈哈哈!!




这次的喜酒晚宴,是我吃到最快一次了。一道菜,未吃完五分钟,另一道菜就上了。让我们都没有时间消化呢,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哦。




对了,这儿的柱子个个四面都是镜子,我呢就借它和我男友拍了很多照片咯,呵呵。




就是那个红色箭头指着的,到处都有哦,我坐的位置就刚刚好对着镜子啊,所以我一直拿手机猛拍呢。。


但是德德儿却不怎么自在咯,因为他不喜欢照镜子阿哈哈哈!! 
我不管他哦,我就是拍拍拍咯^-* 不管美不美,我都拍起来,留作纪念啊。 



这一餐,我吃到好饱哦。。。肚子快撑爆了吧,结果回到家以后,我还得擦如意油,这样子我的肚子才会好过一点点咯。。。





我们这一桌才来7个人,后来吃到一半,其中三位小姐跑去另一桌,所以就剩下我们两个,

还有一对夫妇,你们说,是不是很惨呢!不过哦,我知道自己的胃不好,所以我尽量不吃多啊,只是在甜品吃多一碗,因为有我爱吃的龙眼哦,嘻嘻!!!


P.S 本小姐有个怪癖,那就是凡是我肚子不爽的时候,我就会要用到如意油涂抹在肚子上,等过了一阵子,就会好点了咯。从小打大,都是有这一个习惯的。

小时候,是爸爸帮我涂抹,现在有了德德儿,这个任务就是有他来执行咯,呵呵。 


容许我最后一次放自拍的照片啊,哈哈哈!!你们觉得那张拍到我们最好看吗?我本身觉得左上方第一张咯,嘻嘻!!!因为其他的我的头发都乱乱的拉。

小小声说,我德德儿偶尔会偷偷上来读我的文章,所以咯,我不可以乱说他的坏话啊,不然我会被他拉耳朵的哦。。。。。。。






6 comments:

  1. hehhee...yayai like the 1st pic too..sweet sweet..so many photo..so good.. me n him no photo geh..
    happy weekend..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德德儿表情好‘kin' oh

    ReplyDelete
  3. 看到那个你站在花圈下面拍的,就想起我结婚时也是有在同一个地方留下倩影,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下次就喝你的喜酒了,呵呵。。。

    ReplyDelete
  5. 哇,已经可以代替未来家公家婆一起出席婚宴了,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6. KikoChan -对啊,那张相片现在已经成为我手机的壁画了,呵呵呵...有空要多多和你的他拍照啊,因为结婚后,男人是不会乖乖听女人的话了啊......

    B3@R -他的表情如此是因为,他不爱拍照,硬被我拉去拍照的啊,哈哈哈哈哈!!

    cherlyn -对嘛,我就是想起你结婚的时候啊,很开心的回忆哦!!!

    C-u-P-i-D -我知道你等喝我的喜酒,等很久了,可是还是需要慢慢等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enc 采茶女-哈哈,可是次次都是吃好饱哦,有点受不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