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 03.10.2009●

这个周末过的又是吃吃吃的星期六了.

先说说星期六吧, 由于是中秋节,所以老板很好心放我们只做半天,耶,开心呢!!

因为我原本就想做半天,陪陪德德儿逛街,他没有做工啊.

现在老板让我们做半天, 那我就不用被扣无薪假期了咯, 呵呵!!


他等我放工后,我们回家吃饭,轮到我家过节了.

所以他也要过来我家吃饭啊, 这叫做礼尚往来啊, 哈哈! 妈妈煮了我爱吃的苏丹鱼,还有炒蛤,我们吃到好饱哦,也很胀呢……

用过午餐后,在我家休息不久后,我们就出去走走了. 

本来打算去看衣服的,可是发现时间不太够了,因为晚上还有一个晚会要出席啊,是和他的家人一起去的。

就是因为这个晚会,我家做节才会换成中午吃饭咯. 我的家的STYLE 都是晚上才做节,就因为我得陪德德儿出席晚会,所以才改成中午吃咯. 你们说说看,他的面子是不是很大呢??哇哈哈哈哈


晚上出席的晚会是由晋汉省黄氏公会-所举办的会所开幕典礼晚宴,在石角雨盖篮球场举行.

我们准时六点半就入席了,晚会大概7 点出就正式开始了. 一开始,就有舞狮的表演。


之后,就有唱歌跳舞的表演,我们一边享有晚餐,一边欣赏文娱咯. 有年轻人的街舞,

 有一群天真活泼小孩子的民族舞蹈,有表演特技的演出. 我们最期待却是幸运抽奖的时段咯,应该每个人都会期待的吧.如果抽到, 就是很幸运的啊.

你想想,有将近100 桌,被抽中的机会是很少的哦…….

结果列,我们这一桌真的那么幸运啊,既然被抽中呢!!礼物是什么我也不懂拉,要等德德儿妈妈打开才知道咯.不过照摸起来, 应该一瓶酒咯!


晚会结束后,男朋友先送我回家,他的爸爸妈妈就由他的大哥接送咯. 他还在我家逗留很久才回家呢,因为他说过要陪我赏月啊,我们两个就坐在屋前看着月亮,诉说情语咯.

这是第一次过节日,我没有陪在爸爸妈妈身边,却是陪他的家人啊. 有很多感触咯,但是无法一一说出来. 虽然这个中秋节,我并没有玩灯笼,不过能有他体贴的照顾,就已经足够了.

好了,我这一篇写得很长,也写得很乱,希望你们都看得懂咯,呵呵呵!

下一篇,告诉你们,星期日,他做了什么事情,让我非常的开心地!


11 comments:

  1. 老实说,我的中秋节,没有回家乡,没有家人,更没有灯笼,月饼,赏月。。。不过有好友们的陪伴,一起疯癫也很满足了^^
    期待你的下一篇!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有了另外一半,就是这样子了
    所以要习惯^ ^待以后嫁过去了
    跟家人聚聚的机会更少了噢~

    ReplyDelete
  3. 好开心的中秋哩^^
    街舞吖?那天看【砖石夜总会】播放的节目
    韩国的街舞,跳的简直让人乍舌!!!
    太厉害了!XD

    期待妳的下一篇哦^^

    ReplyDelete
  4. 你的中秋节过得真棒!我呢...就和我的朋友一起赶assignment赶到半夜,没庆祝到中秋节。连大学的中秋园游会都没时间去,真可惜 =(

    ReplyDelete
  5. 美璇,你身在外地,当然是亲人不在身边拉。可是你依然度过一个很疯狂的夜晚,你有的自由,是我无法体会得到,因为在古晋,我根本很少机会可以出去到很迟才回家的啊:-P

    CHERLYN -希望以后我嫁人以后,还可以常常回娘家咯,呵呵!!!

    EVA -那天晚上跳街舞是一群长得满帅的四个年轻人啊,舞技是不错,可是我不会欣赏咯,也许是我的心思老了, 不懂咯……

    ♥♥♥弯弯米♥♥♥-你的中秋节也是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6. really sweet sweet horr..hehe
    your family anggap your boyfriend half of your family liao...

    ReplyDelete
  7. ~SUH@N~ 我通常都觉得当学生是一种最幸福的事情的,因为不会有很多的烦恼啊。。。。。不像我,会为了某某事情而烦恼阿, 比如金钱上、感情上、家人、朋友之间啊,很多事情可以让我很烦恼!!
    不过, 我还是会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的!
    明年的你,就不用赶功课了啊,可以庆祝中秋节了咯!

    KikoChan -对啊,他已经算是我家人认定的女婿了阿..自己说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呢,呵呵。。。。。。

    ReplyDelete
  8. 嗨~我是第一次来坐坐的小薰妈!是从cherlyn 那里来的咯!请多指教!XD

    ReplyDelete
  9. hm... his face really 'big' wor.. bcos of him, dinner bcum lunch.. haha.. but same lar.. as long as family eat together.. even tea break also happy lor..

    no matter he did.. u also happy lar.. haha.. everyday is valentine's day oh.. hehe..

    Happy forever lor.. hehe

    ReplyDelete
  10. 小熏妈 -欢迎你来我家哦,多多指教哦!!

    秀美-他的面子当然大啊, 为了他,我们换成午餐啊!我们在一起快三年了,感情确是越来越深,这一点,我非常珍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