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 2009

◆◇亚答街庆中秋@01.10.2009◆◇



昨天晚上,和德德儿,还有我的爸爸妈咪去亚答街了

这条街,从六年前开始,每一年这里就会举办这个砂劳越文化庆祝中秋的活动。


会有很多卖吃的小摊位,各种各样的美食都有咯,当然月饼是最多人卖的咯


未进去走走的时候,德德儿先去买了这个WAFFLE ICE-CREAM 给我吃,还蛮好吃的哦!

这是在一家名叫做STOP N BREAK 的店买的,我还顺便买了两个小包,做为明天的早餐咯!!

这里的活动还包括猜灯谜游戏,可是问题都很难哦,我一个都不会叻……

我们只是走走看看, 买一点点食物来尝尝看咯。

我这个大头虾阿, 带了相机却没有把记忆卡放进去,所以只能用手机拍几张蒙蒙的照片咯


古晋的人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SHOPING CENTER 罢了。


所以我们一整晚各自碰到自己的朋友啊,同学咯,呵呵*-*


最后,多一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一家团圆哦!!!

6 comments:

  1.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u :)

    ReplyDelete
  2. Oh.. that ice cream i nvr try oh.. look delicious wor.. haha

    tat night i no buy any food lei.. me so full.. so jz have a walk there only.. hehe

    ReplyDelete
  3. 中秋节快乐~你好象天天都有节目喔。

    ReplyDelete
  4. 中秋节快乐~

    原来它叫亚答街
    我都忘了它是什么街,就叫它海唇街,呵呵

    ReplyDelete
  5. 好热闹哦。。很有中秋节的气氛。。。呵呵。。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美璇,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你啊,要照顾好身体哦!!!

    秀美,我也没有买很多啦,只是一点点吃的罢了咯. 那个冰淇淋还真得很好吃哦,又冷又热的,很不错滴!!!

    karenc 采茶女-中秋节快乐!!不是啦,我哪有天天有节目的,只是有空才出去走走啊......

    cherlyn-海唇街是另外一条啦。哈哈哈!!!

    KikoChan -对阿,中秋节的气氛最浓,就是这个亚答街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