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报告近况01.10.2011


九月份刚过了,我也上来更新了哦~~

整个9月,好多事情发生了哦~~

有我喜欢,也有不开心的也都发生了~~

那些都是成为我的人生,我的经历哦~~

喜欢的,我会永记在心中~~

谢谢那些曾经帮助我的人哦,尤其是她
他,她,他呢~~

至于那些不开心的,我就当作它们在“生病”了,所以乱乱骂人阿~~

另外,我在新公司也作满了一个月了,也领到第一个月的薪水呢~,呵呵~~

从中我学些了很多,都是自己教自己哦,我真的要夸奖我自己呢,哈哈~~

可是还有很多地方要学习的呢,告诉自己一定要加油加油哦!!!

最后,我想说声谢谢你们,常来读我的部落格的我, 你们的一路的支持,是鼓励我一直写下去的理由哦~~

5 comments:

  1. 难听的话就当耳边风,不必为不值得的人难过。

    一定要继续写下去啦,没有你的部落格我要怎么过生活?呵呵。

    ReplyDelete
  2. ~ Shui Jin Jin ~,傻孩子 ,慧慧~
    我们一起为未来加油加油加油哦!!!!

    璇, 我知道了,不开心的东西,我会选这忘记的~~
    你也开一个部落格来写写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