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8, 2011

★KL TRIP 第5天@19.10.2011★

赶在10月份剩下的几天,把我的kl trip 写出来,不要拖到下个月去=P


最后一天的早餐,依然是在old town 享用,因为我们用的是酒店的餐卷阿,呵呵~~

这次我们2个都选了西式早餐,不想吃nasi lemak了咯,哈哈~~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就去买手信咯,就是那个gardenia bun, 我们2家人都超爱吃的哦,一口气买了将近30个,有克力口味和于术数的味道哦!!!

还有就是老公买给他家人的三层肉的肉干哦,还有就是我买给我家人的香饼~~

买好就 回酒店收拾准备去机场咯,其实我们不想很早去机场的,可是机场距离市区好远哦,要1个小时比较好呢~~

在巴士里头,看着越来远离的市区,我在心里挥挥手,说句再见了,吉隆坡哦~~

我一想到我和他的放松的旅程就要结束了,好不舍得哦。。。 还有就是回到工作岗位以后,我的他就会变成很忙,陪我的时间就变很少了哦!!


一边想,就一边哭了阿,我老公说:你很奇怪,没带你出来玩,你要哭,现在出去玩要回家,还是要哭。。。真是不了我这个哭包哦。。。。。。。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就哭了起来嘛,人家不想的阿,呜呜。。。。。。。


后来来到机场,才知道我们的班机delay 一个小时的阿,原本是435 ,结果要到535才起飞。 我们check in 好了,行李幸好也不会超重的哦!!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肚子饿啦, 就在marry brown解决咯~~吃过午餐以后,时间还很早,我们只好用手机上网打发打发时间过咯~~~

等了在机场呆了将近3个小时多,终于可进入飞机里头了咯。。。。。

老公虽然很累,可是有精神在那儿东拍拍,西拍拍呢,连我走着路,他都要拍呢!!!!


我们还跟飞机合照呢,哈哈,这可是个难忘的记忆,我可要好好记住呢~~~~


好了,我的kl trip 就在此告一段落,希望下一次的旅程很快就可以到来噢~~

他说下次带我去沙巴,还有我想去的槟城哦!!!

水晶晶,你要等我的到来呢~~~


7 comments:

  1. 为什么?为什么要买那么多 gardenia 面包?
    古晋没有的吗?(你弄到我很多问号跑出来了……)

    我也是啊,要回去了就会很伤心哦,
    我们都是很 emo 的一群……

    你写完了,好棒啊!
    我的小蜜月好像写都写不完,写到没力气了…… (X_X)

    ReplyDelete
  2. 你真的真的好可爱,也真的真的好幸福!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那个gardenia面包我以前也超爱,在古晋时也常常叫我的舅母从吉隆坡带回来给我。古晋我真的找不到哦~

    ReplyDelete
  4. 慧慧 -古晋找不到,有找到的话,价钱贵一倍哦,是你的话,你要买吗??
    好像我和你一样emo咯,难怪那么ngam key的我们哦,呵呵~~~
    是咯,我写完了,轮到看你的小蜜月哦,快快写了,不然就放照片就看图说故事,比较快了,哈哈~~~

    欧阳依依~我可爱吗??谢谢你的赞美哦~~~
    你也很幸福哦,你的他看的出很疼你呢!

    璇,就是古晋没几个地方有,我所知道的是在我的大学那儿有卖咯,现在不懂还有没有咯。。。。。。。

    ReplyDelete
  5. 哇!!!!!!!!!游记写完了啊???我的香港《有排写》=.=!!
    我看见前面一段说你回家也想哭。。我脑海就在想你来槟岛玩之后。。不懂看见我会哭着离开吗???读着。。读着。。最后一段竟然看到我的名,吓到我。。哈哈哈哈!!我一定会等你来。。最好有选在周末!!我可以会见你。。。你一定要早点在FB信箱留言给我知道哦~~~

    ReplyDelete
  6. ~ Shui Jin Jin ~你写的很慢哦,哈哈~~
    当然我想我去槟岛游玩的话,回家的时候肯定哭个稀里哗啦的啦。。。。。。
    看到我提到你的名字,吓到吧??原来我们心灵相通哦!好的,我已经计划明年过去找你了,一旦买好机票,几时出发肯定会通知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