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24, 2011

■□Dora + jogging @23.10.2011■□

和老公去逛超市场的时候,看到这个儿时童年的零食,所以特地买一个来吃吃看看咯~~

如果你和我是同个年代 的“年轻人”就应该 知道这个零食哦~~


小时候的我,零用钱不是很多,所以每次要买想吃的零食都要存很久才可以买到哦~~

所以看这个Dora 就想起以前童年的时光哦~~

另外想分享的是,我的自拍照咯,哈哈~~

其实是星期日的傍晚,和家人去公园走走,在车上拍的照片咯~~



不懂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很少穿白色的衣服的,因为会让我显很胖阿,所以还是少穿为妙咯,哈哈~~


还有分享一张马中公园的喷水的照片,让思乡情愁的美璇,可以“解渴”哦,哈哈XD

***** 题外话*****

星期一的今天,工作有点不顺利,粗心大意的我,紧张、心急的我做错了很多,真是好笨哦。。

另外, 有时候受了什么委屈,苦水都只能往肚子里吞,躲在棉被里哭泣~~

幸好泪流完了,我的心情也跟着好点了咯*_____^



5 comments:

  1. 工作上又遇到困境啦?
    我也是哦,我们可以来个抱抱互相安慰一下……

    嗯嗯,希望哭过以后,事情就会好了……
    我们加油!

    ReplyDelete
  2. 是Tora吧!好久没看到这个小零食了~

    哭过了,发泄了,就要好好过生活了哦~

    我现在简直就是归心似箭呢!呵呵。

    ReplyDelete
  3. 啊卡小时候常跟啊嘛讨钱去买那零食呢~~~

    ReplyDelete
  4. 哭泣。。有时候是一个解压的好方法。。千万不要压抑自己的情绪。。

    ReplyDelete
  5. 慧慧-你也遇到问题了阿?来来,互相抱一个,明天会更好噢!!

    璇,我知道我写错了,可是懒惰修改了,呵呵~~
    发泄完毕后,我又做会开心的爱诗了咯~~~
    对阿,我等你回来哦。。。。。。

    阿卡,你的阿嘛对你好好噢,我要买零食,就得把零用钱存起来咯~~~

    三吉,我知道可以解压,可是但不可以常常的阿,不然就会弄巧反挫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