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23, 2011

★KL TRIP 第三天@17.10.2011★







现在就来说几件发生的糗事给大家听听吧~~


在享用过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的餐卷后,我们就收拾准备搭轻快铁到titiwangsa 再转搭巴士到云顶咯~ ~

在巴士行驶差不多将近35分钟吧,巴士在一个路口停车,我们2个就傻傻跟着人群下车阿。。。

结果的是,距离抵达我们所预定的酒店还有一段距离阿,天啊,我们是被巴士司机害啦!!


我老公还说,你不是来过吗??这么不认得呢??我说上次我来是坐缆车,哪里会认路呢??再上上一次, 是跟朋友来,我都没有记住路啊@@


好不容找到一个路人,才察觉到我们要住的酒店得走上大概20分钟的路程阿!!!


后来遇到德士司机说要载我们前去,不过跟我们要10块钱,我们说不要,我们走路就可以了。后来减到5块,我们才上车咯。。。。。


这真是虚惊一场哦,等check in好,进到房间,我还是有点怕怕的。。那种感觉好怕人哦!!!!


后来我们在房间冲杯面填饱肚子以后,我们就去玩outdoor theme park 在此感谢我姐姐的同事-kar mei 她给我们230%折扣的优惠卷,所以我们的入门票比较便宜了咯,呵呵~~

我们2个傻傻的,连theme park的入门处在哪里都找不到阿,哈哈,转了又转呢!有些游戏我不敢玩的, 所以只是拍照留念咯~!!


老公一直游说我,坐海岛船不会很高的,陪他坐啦 。。。 因为之前他自己坐过山车,我不敢阿。。

我就说好吧,好吧,结果我真的跑去坐海岛船啊!!

结果我上到贼船啦, 虽然不高,可是那个高度让我害怕到一直说, 放我下来,放我下来啊。。 还有我害怕到脚在发抖呢,下来的时候, 还站不直呢,真是丢脸到家呢~~

我的老公却一直取笑我啊,真是讨厌的阿!!! 我说过,这是最后一次我玩如此的游戏,下次绝对不玩啦!!!


坐完海岛船,我整个人头好晕哦,要吐又吐不出来的感觉,超级不舒服呢。。。。 不过我还是陪着老公到处走走看看阿, 因为他是第一次进到outdoor theme park~~~

玩完了以后,我们就去打包食物了。


云顶的食物都超贵的,结果我们选择快餐来解决咯~~~~


一边吃,老公就一边取笑我刚才的情景阿,呜呜。。。。。。

之后休息了一下子,我们就准备去赌场逛逛咯~~ 


来到入门处,老公被tahan住, 不能进去阿。 原因是他得穿了短裤还有拖鞋阿!!! 


结果他跑回去换了长裤还有包鞋,才可以进去呢~~

起初我们不懂如何玩那些游戏,问了人,得去办会员卡,所以就去排队登记成为会员咯~~


单单是登记, 就排上30分钟了咯,可想而知,云顶的人潮是多到无法算得到的哦!!!!


我们都是玩那个老虎机罢了,刚开始我不会玩,还一直问隔壁的老伯,他人很好,一直告诉我,要如何玩咯~~



不过我没什么玩啦,老公在玩,我在旁边看看咯~~~

在赌场里头,我们遇到了预先帮我们拿号码的姐姐同事kar mei 原本以为她已经下去kl了,结果还没有呢~~~


她还带了我们去另外一个赌场玩哦,我们在那里玩那个用1就赢到40++块呢,开心呢~~~

玩到差不多就回房间睡觉了,因为老公在玩game 我却一直嘴巴打开阿~~~


ps.和海豚拍照的那个角度,拍了好多次才成功,还被老公骂哦,他说我不会听指示的哦,哈哈!!!

我这次尝试用的新的软件编辑照片,不懂你们还会喜欢吗??

我的床照, 就只献给你们看咯,哈哈~


4 comments:

  1. 你那张和老公坐海盗船的照片,未免太搞笑了(你老公玩得笑到如此灿烂,而你就。。。。),哈哈哈哈。。。(原谅我,我真的想大笑)~

    悄悄告诉你:上次秋霞坐的时候也是怕到全程低头闭眼睛 :P

    刚看到你的床照时还真吓一跳,以为你那么大胆。。。嘻嘻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为什么你吐舌头的??
    我现在也可以大大声的笑你咯,因为之前我到韩国和新加坡影城去玩些刺激的壮大了胆咯~

    这个美璇啊,这里那么多人还好意思讲是悄悄告诉诗 >.<
    全世界都知道咯。。。

    床照,有意思有意思,哈哈哈~
    我还以为你玩到三魂不见七魄所以糊涂拍了床照呢!

    ReplyDelete
  3. 你很大胆!竟然放引人遐想的床照!
    你真是的啊,吓到我了啊!

    你那张过山车的照片,好好笑哦,你老公就很享受呢,呵呵……

    关于字体哦,你去 edit HTML 那边,就可以设定了。
    设计 --> 模板设计器 --> 高级 --> 页面文本
    就可以 set 你要的字体 & 字体大小了。

    有问题可以去 fb 留言给我哦。

    ReplyDelete
  4. 璇~你尽管笑吧,反正我都已经习惯了,尤其看到隔壁的老公笑到如此“灿烂”阿。。。。。。
    这个床照还有海岛船的照片都是独家阿,面子书是看不多的哦,你们都很幸运呢,呵呵~~~

    秋霞~我是想吐阿,所以才有作呕的感觉啊。。。。
    原来你的胆子也不是很大罢了,哈哈~~~
    你傻的拉,就算多糊涂,我也不会拍那样的照片的啦!
    我可是正经的女孩子呢~~~

    慧慧~有吓到你啊,嗖利哦, 我买惊风散给你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