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1, 2011

★KL trip 2011第一天@15.10.2011★

我来开始写我的游记了~~


不过并不会很详细的写出来咯,就大概带过带过咯,呵呵~~

我们的飞机是12点正,大家都懂亚就是爱拖延时间的,所以正式起飞大概是30分钟后的时间了吧~~

我这个人很怕高的,当飞机从陆地要冲上天空的时候,我是非常的害怕
的,把我家老公的手抓到紧紧地。。。。。。。

经过了1个小时又45分钟吧,我们就抵kl的机场了~~跟着朋友给我们的示, 我们去了柜台买巴士票要坐去kl sentral ~~

哇塞,坐去kl sentral就要1个小时的车程,坐到我屁股好酸疼呢!!!!

好不容易到了kl sentral2个人怎么样找都没有看到要去哪里搭轻快铁,只好去询问柜台问咯~~

后来就找到了,我们就坐轻快铁去我们的酒店咯~~

老公的好朋友帮我们打印我们入住的酒店附近的地图给我们,所以酒店并不会很难找咯~~ 不过却找到满身汗咯,哈哈!!

Check in 好了,把行李放下,我们就下去走走咯。 刚才走了好多路,所以肚子也饿了阿,所以就到这一条街jln alor 找吃咯~~~


吉隆坡的食物比我们古晋,真的比较贵哦!!只不过点了3道菜,就要花费大概25++ 左右了哦。。。。。。。。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拿着地图,就找我的朋友会合咯~~ 就是美璇咯,刚好她的朋友结婚,她也来kl 了,所以我们聚聚阿~~


她约我们在berjaya times square , 我们2个不太熟悉,走了很多路哦,才找到呢!!!!
不过我们逛了一个晚上,我才和璇一起买到一个同款不同色的包包罢了咯~~

之前我曾经说过,这次的旅程志不在于瞎拼, 最主要是和老公relax 所以没有买到东西是不要紧的阿~~

逛到累,我们就到food court 吃东西咯。 我去点饮料的时候,那个马来店员大姐很凶,很没礼貌的哦讨厌讨厌的。。。。。


吃完以后,我们就和美璇说再见了,我们就回酒店咯。


回着的路上, 看到街头艺人,我们也跟他们合照几张咯,呵呵~~

这次出门, 我跟老哥借他的DSLR来用,因为我的相机的电池有问题啊,无法充电阿,所以拍了一两张就罢工了咯。。。

老公很乐意帮我拍照,所以我只是负责摆pose给他拍咯,呵呵~~

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其他的, 还在整理相片当中咯。。。。。。。

Ps 你们很幸运,因为我都未上传面子书,就先上传部落格和你们分享哦,看,我对你们多好呢,嘻嘻^^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先写部落才打算放FB。。@@"

    我第1次坐飞机也是这样,冲上天时很害怕。。因为我好象感觉没有安全感。。两脚踩在空中。。。!!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只是放部落格,fb 都很少要放了,哈哈!

    对对,去 relax 不志在买东西,最重要开心嘛!

    ReplyDelete
  3. 水晶晶阿-这不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不过却每次都很害怕咯,哈哈~~~

    小熏妈-是啊,很开心,不过希望下次可以飞出马来西亚咯,呵呵~~~

    慧慧-可是面子书,我勤劳的话,我就上传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