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3, 2011

新娘车~~



在网上 游览的时候,看到这张图片,觉得很新颖哦~~

所以就上传来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哦~~

大家来说说看,你们结婚的时候,要如何装置你们的新娘车子呢???

我签下的婚照配套,是没有包括花车装饰的,不过却另外给了我的优惠哦~~

所以我结婚的时候,就得另外找装饰的咯~~

我的想法是,要把我最爱的黑白猪放上去哦~~

我把这个概念告诉了老公,结果他忙摇头说可以不要吗??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放黑白猪的话一定很可爱的……

    我的新娘车一定要用很多很多的玫瑰花来装饰……

    ReplyDelete
  2. 这样的……可以不要吗?哈哈!
    虽然很可爱,但是拿来当新娘车,我怕老人家会受不了…… (X_X)

    ReplyDelete
  3. 不错的点子,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来个特别的新娘车也不赖,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妮子~对阿,一定很可爱的...只是担心我老公不肯咯.....
    你的新娘车子铺满玫瑰花,肯定非常的美哦!!!

    镜框外ザ軒 -是咯,呵呵~~

    慧慧 -这样的...我也不能接受阿,太夸张了咯,哈哈哈~~

    璇,你到时候要帮我想点子,如何让我的婚礼很完美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创意很多时候,都跟金钱成像对比 ~ lol
    不过很新鲜 =)黑白猪还真的没人放过呢~

    ReplyDelete
  6. min~aris ~没错,要看预算咯,不过黑白猪,我真的很想放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