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9, 2011

*相处方式*


有时候, 一对情侣不一定是得24小时黏在一起的~~

有时候, 彼此是需要一些私人空间的哦~~

我和他并不是每天都要见面的,反而是隔1
2天我们才见面咯~~

现在的我们,相处方式有改观了,对于彼此之间的生活习惯越来越来了解了哦!!

虽然我偶尔还是发发小脾气,也是因为我对于他的在乎阿,你们说是不是呢??

可以说,我们很像老夫老妻了咯,可是我不想要如此啊。。。。

因为我们并没有真正自己组成属于我们的家庭哦,我希望这一天很快可以到来哦,呵呵~~

也许是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小孩子,让我对我和他的未来有更多更多的憧憬咯,哈哈~~
别取笑我哦^_____^

3 comments:

  1. 哦,你真的可以隔一两天才可以见面吗?
    是你打错字还是我的眼睛看错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虽然已经是老夫老妻,可你们俩还是像蜜糖那样甜又粘,哈哈。。。

    偶尔分开几天也无妨,这样才会想念嘛,嘻嘻。

    ReplyDelete
  3. 秋霞企鹅~~对阿,我真的隔一两天才见面的,只不过一分开就会很想念他咯,哈哈~~~

    美璇老友~~最近他工作比较忙,而我在上班时间也不太能聊天,所以一天也许就一通电话罢了咯。。。。
    就算见面, 也只是晚上的时间,吃个饭,休息一下又一天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