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近况11.10.2011


我要来报告我的近况了咯,不想看的人,跳过跳过吧。。。

说一下工作篇,新的工作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一切事物对我来说,还是很新,我一切都还在学习当中哦~~

虽然有时候的我,还是糊里糊涂, 忘东忘西,不过我尽量改过缺点,把东西都做好阿~~

工作5天半,对我来说,很好,而且老板也不会要求我们常加班,时间到就放工。 做不完的时间,明天才继续阿~~

接下来,健康篇,前几天才告诉你们,我生病了阿~~
结果不再觉得冷了,可是伤风还是一直纠缠着我,未远离我啊,呜呜~~~

还有就是我的声音变沙哑了,不太能说话阿。所以我尽量多泡蜜糖来喝,不然等下假期就不能enjoy 了哦~~
关于感情篇,我不用说,你们也可以感受得到了吧,呵呵~~

接下来,就是家人篇了,爸爸的精神好点了,就是有空的得多多陪他聊天讲话,不然我担心他闷出病咯,哈哈~~

至于妈妈呢,她的鼻窦炎,好很多了

现在只是需要每天清洗鼻子,确定不阻塞咯~~

我每次许愿,都是祈祷我的家人个个都健康,平安无事哦~~

报告完毕了,下线了。。。。。

最近变的不爱放相片了,做么会呢,我自己也不懂哦。。。。。

5 comments:

  1. 生病了哦?要好好保重哦……

    看到你的工作 ok 了,也替你感到开心。
    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 一切都安好,令人感到欣慰。你的病要快快好起来哦!健康最重要。

    ReplyDelete
  3. 看见伯父和伯母的健康状况好转了,真的感到欣慰了……

    希望你的全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好好照顾身体哦。。喝蜜糖水很不错的说。。我也爱喝。。^_*

    ReplyDelete
  5. 慧慧~ 我的病好多了~~
    对阿,工作还算顺利,我们一起加油~~

    美璇~我一定快快好起来的!!是咯,健康最重要的~~~

    小妮子~是啊,他们的健康就是我的财富啊,所以我现在放心了一点点咯。。。。。

    水晶晶~你刚回来,就留言给我了阿,真感动呢!!!
    是啊,我一直都在家泡蜜糖水来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