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KL TRIP 第四天@18.10.2011★

到第四天,依然还是要从早餐说起~~
我们大概7点左右就起身了,往外,好浓的雾哦!!
由于昨天晚上,姐姐的朋友kar mei 告诉我们在hotel resort 那儿的old town 卖的早餐比较便宜,所以我们决定到那儿享用的早餐咯~~~
可是我们兜来兜去,都找不到在哪里啊,所以只好边走边问人咯~~
有尝试过到外头瞧瞧,好大的冷的风哦!!喜欢那种冷冷的感觉哦~~
后来解决了我们的早餐,老公说还想要去赌场玩玩啊,我当然顺从他的意。结果他玩,我就在旁边看咯,可是后来越来越,我玩起来了咯,呵呵~~~
后来既然是我赢钱哦,哈哈!!!
之后时间差不多,就回房收拾行李,准备去买巴士票了咯,要回kl了咯~~
这次是我们没有计划好,下次直接从云顶从机场比较方便,不用再下去kl 了阿~~
一路上,随着巴士的一直转转,我的头也跟转转,好晕啦!!! 幸好我随身携带的汽风油可帮了我不少忙呢~~~
回到kl了,在市区看到有人在布板,原来是在准备拍广告哦,我们也鸡婆停下来看咯,哈哈~~
起来是拍那个可口可乐的广告咯,因为不停看到工作人员拿很多冰块放进充满可口可乐的盒子里头阿!!!
我们还是住回之前住的酒店, 原本打算冲个凉就出去了,可是雨势实在是太大了,只好在房间休息咯。。。。。
等到雨势小了很多,我们就坐monorail klcc ~~ 到了那儿,我老公问我,这是就klcc阿??因为印象中的klcc是可以看到整个双峰塔的,可是这个却不能啊,所以让他有点小失望咯~~
klcc 里头逛街,看到超市卖的一盒盒的寿司,好吸引我呢,顾不得胃会不舒服,还是买来吃啊~~这里的寿司比起我们家乡,真的比较便宜哦!!!!
走走看看够了,就搭monorail回去kl sentral 了。 原本期待与她的见面,她说晚上不方便出来,所以就做罢咯。。。。。我们就回酒店冲凉咯~~~
之后,我们还是都楼下的food court 解决晚餐,可是吃饱以后,就将近8点左右了哦!! 都是我不好,拖到很迟才冲凉,然后还学人化妆,结果老公等到快睡着了阿~~
幸好老公说我那天晚上像是中国妹,因为我把头发绑成一个丸子头啊@@
吃饱以后,我们还是到金河去走走, 因为还想要买些东西啊 。。。可是我们吃到很吃啊, 所以逛不到 一下子, 很多 店屋就 关门了咯 ~~
不过还好,给老公买到一个他想买好久的帽子了, 就类似以前日本兵打战用的, 可以把 整张脸 都遮住的咯 ~~
之后,我们还到附近的商店走走, 看到很多人 店外面拉客 哦, 都是那些按摩的~~
一直游说我们进去做脚底按摩, 我们才不要呢!因为 担心被“砍”啊, 呵呵 ~~
逛完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咯….
下一篇, 最后一天了, 也是我的kl trip 2011 的完结篇了~~

7 comments:

  1. 爱诗,中国妹的造型,没有放上来的?
    我要看!

    你啊,竟然坏坏学人赌博?
    我去了好几次赌场都没赌过一次,不舍得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每次去云顶都是最多拿rm50出来而已,因为很吝啬,不舍得,但是只想享受那玩乐的过程,哈哈哈,输了就算 =p

    ei,早知道给你我的电话呀!你就可以问我了!也不好意思我那时sch未定,过后都忘了跟你confirm了 =(
    那个KLCC下次你们再来的时候,有几个地方可以走出去然后就走多一下,看上去就可以看到整个双峰塔,可以美美的合照了!错过了,你老公一点点失望哦 =(

    但是整体都玩得很开心啊!嘻嘻!真甜蜜!^^

    ReplyDelete
  3. 我每次从云顶下来,一定很惨。。。很晕很想要吐。所以比较选择坐cable car下。。。哈哈

    ReplyDelete
  4. 看来您们玩得很开心哦!
    还有您和老公真的很恩爱。。。

    ReplyDelete
  5. 原来你上云顶的时候会晕车哦?那时的云顶很凉爽吧?可是没有这么冷了……

    看起来很开心又甜蜜的旅程哦……

    ReplyDelete
  6. 对不起啊。。亲爱的。。。

    呵呵。。一切都蛮顺利的。。^^

    ReplyDelete
  7. 慧慧 ~中国妹的造型啊, 脸部拍到不好看, 所以就不好意思献丑了啊, 呵呵 ~~
    我也不会玩, 只是玩那个老人家都会玩的 老虎机罢了啊, 哈哈 ~

    ~珊姑娘~我们也是拿少少出来玩玩, 过瘾就好了咯 ~
    是啊, 你没有给到我电话号码呢!对啊, 他有点失望咯,不过你答应下次我再去 kl,你要带我去走走看看哦!!!
    对啊, 只要是假期, 就是很enjoy 的咯·~·

    秀美啊~ 我不敢做缆车啦, 上一次怕到半死啊, 呜呜~~

    Mayble 陈太太-恩爱吗?还好吧, 呵呵 ~~ 你也很幸福啊, 有个小王子呢, 让你们的家庭更完美了哦!!我羡慕呢!!!

    小妮子, 是啊, 又头晕又发冷, 幸好我的汽风油一直携带着咯, 不然就完蛋咯..... 旅程算是愉快咯,虽然中途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啊......

    KikoChan~ 没关系啦, 改次再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