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October 16, 2011

◤慧慧送の手信◥

我的博友,慧慧上个月去了巴厘岛度假,没想到她没有忘记给我带手信哦!!!


她好有我的心,爱死你了,慧慧~~

(放心,我老公不会吃醋的,呵呵=P


打开信封一看,是一张印着巴厘岛美丽风景的明信片, 看到我多想飞去那里度假爱哦,哈哈哈~~~

可是最近印尼都在大地震了,有点怕怕哦!!

接着, 看到是一个肥皂阿, 拿近一点闻,味道还蛮香的,我喜欢哦!!!


我不舍得拿来用阿,就暂时拿来摆设先咯。。。。。。。。。



另外还有一张keep in touch 的卡片,代表我们的友谊一定会保持到永久的,除非是失去联络吧,不然我哪里会把你遗忘呢???

最后,想说声, 谢谢你送我的手信,我都很喜欢哦~~


对不起啊,我没有编辑照片,就放上来了。。


7 comments:

  1. 看到你特别为我写了一篇文章,好感动!

    你的自制卡片,也是充满了心意。
    我都还没有正式向你道谢,上次还忙到忘记跟你说我收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我啊,当然没有忘记你啦,最近都一直跟庆玲说明年要去找你,
    要你带我们去古晋玩,要去出席你的婚礼等等……

    写部落格写到能遇到这么好的朋友,
    是我意外的收获 & 惊喜……

    当然是会 keep in touch ,
    除了部落格,我们还有很多的联络方式啊!

    p/s: 你现在不是在 KL 吗?怎么那么有空上网写文章?

    ReplyDelete
  2. 我也收到了。。。
    还不得空好好的写。。。

    zomo你收到的卡片还那么漂亮???
    我的被折到很难看,hem...

    ReplyDelete
  3. 羡慕喔可以收到那么有心的明信片

    ReplyDelete
  4. 收到朋友的手心,是最最最最开心的~
    开心的不是礼物多昂贵,而是那一份无可取代的心意 =)

    ReplyDelete
  5. 很甜蜜啊^^
    我也收到,我也感到很感动=)

    ReplyDelete
  6. 慧慧~看到你那么感动,我也想哭了啦~~
    卡片啊,我只是担心你没有收到,所以才一直问你啊~~
    你跟庆玲如果能出席我的婚礼,是我的荣幸哦!!
    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这篇文章是预设的啦,呵呵~~~

    clare ~哦,你也收到了阿~ 也许在寄送的当儿,被邮差们折坏了咯,所以你的明信卡片才会被折到丑丑咯~~

    孤傲的王子~是啊,呵呵~~~

    傻孩子~=)

    min~aris ~是咯,非常的开心呢!!!!没错,是一份心意最重要~~~

    ~珊姑娘~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