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14, 2011

绿豆汤~~

一碗绿豆汤,代表着她对我的无限关心哦~~

她知道我最近热气很多,所以煮了很多,要我去她家的时候后,带走一碗哦~~
与她超过15年的友情,大大小小的事情,她最了解的了~~

看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她肚子里的宝宝也要出世了~~

真的很替她感到开心, 也很紧张哦,还很期待呢~~


在我无助的时,她的建议总会给我一点明亮的指示,真的很谢谢她噢!!

她就是我最要好的麻吉-余如美丽的准妈妈咯~~

谢谢你的绿豆汤哦~~~


7 comments:

  1.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好感动……

    ReplyDelete
  2. 我知道,是余如吧?呵呵。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不要生病了,会令你身边的人担心的……

    ReplyDelete
  3. 爱诗你人好嘛,所以朋友都行关心你嘛~

    ReplyDelete
  4. 这样的朋友要去哪里找呢~
    好难的啊!~

    ReplyDelete
  5. 人生在世上有多少知己?

    得一知己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6. 人海茫茫中。。能找到好朋友是件不容易的事^_*

    ReplyDelete
  7. 慧慧~不用感动啦,你也是我的好友之一哦~~

    小妮子~对阿,就是她咯,呵呵~~ 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秋霞企鹅~对咯,我的人缘太好了,大家都很关心我,哪像你,哈哈!!!

    min~aris ~对咯,对咯,她是我的麻吉呢!!

    啊卡~我会好好珍惜我和她的友情的~~

    ~ Shui Jin Jin ~是咯,所以才要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