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31, 2011

❤带着快乐の心情29.10.2011❤


星期六的晚上,等了老公放工以后,我和他去了一个地方~~

这个地方,之前也来过了~~

这一次,我们带着满满的信心和期待来,果然没有令我们很失望哦!!!

我和老公都满意,虽然荷包又出血了,不过钱是可以赚回来的呢~~

我想说些心里的话:真的很谢谢我的他,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并肩做战,只为了让我们的未来是幸福甜蜜的哦,真是我的lucky wor ^^

不要问我,什么事情,我不会说,因为我要保持神秘感,嘿嘿~~`

时机成熟,我就会公布了~~~~

3 comments:

  1. 我知道,我知道。结果满意就好,我也期待哦!

    ReplyDelete
  2. 你扮神秘 hor ?
    小小声跟我说啦……悄悄去 fb msg 我,快…… XP

    ReplyDelete
  3. 璇,静静就好,一旦可以公布,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慧慧,偶尔扮神秘一下嘛,呵呵~
    我不能说,能说,我一定说的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