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庆祝莉莉の生日@4.10.2011★

星期二的晚上,我和老公一同出席了,替我朋友莉生日咯….



我们这次选择吃了吃火锅,其实我不太敢吃多,因的肠胃不好啊


所以我只是吃了一点点, 没什么划算咯,呵呵

这里的材料选择很多哦,应有尽有呢!!!

要烧烤的话,就拿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他们会为你服务的.

老公拿了很多虾,羊肉去烧烤,好吃好吃哦~
好心的老板娘,还特地烧烤鸡翅膀给我们吃呢~~

不过好像有点未熟哦,可是味道还不错咯…..


一边吃, 一边聊天,说起当年我们在中学时代的糗事,真的很ENJOY哦!!!


后来,在我们要切蛋糕的时候, 店家还很贴心为我们播放生日歌曲哦,好好呢~~


好了,说完了,看照片咯,呵呵~~


** 我期待的假期,已经批准咯……

5 comments:

  1. 这间火锅店很卫生,因为一个人一个锅。那里的烧烤真的很好吃,选择也很多哦~哈哈。。。很久没去了。。因为肠胃也不好啊~

    ReplyDelete
  2. 你所谓的假期,就是去KL吗?哇,好事好事~

    ReplyDelete
  3. 秀美阿,对阿,非常的卫生呢,一份钱一份货哦~
    这里一个人要28块钱呢,呵呵, 不过服务周到咯~~
    对咯,肠胃不好的我和你,真的不适合吃火锅的,我也是很久才吃一次罢了咯。。。。。

    小妮子,是啊,我去度假, relax 咯。。。

    ReplyDelete
  4. 我最喜欢火锅了,可惜因为天气太热,我的家人都不太喜欢,
    所以我吃火锅的机会很少。

    羡慕你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5. 欧阳依依 ,不用羡慕我拉,我也不常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