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October 10, 2011

❤分享朋友の婚纱照❤

第一个是大学时代的朋友,她是一位高材生哦~~



她的人很好,很厉害读书,可是却很友善哦~


她刚在07/10/2011,星期五那天出嫁了~~

由于无法请假,所以就很遗憾的不能做姐妹阿~~


幸好晚上的喜筵,我能够出席,原本以为我会病到起不了身咯~~~

喜筵,我拍摄的相片不多,所以就等朋友上传咯~~

第二个就是从小学就开始认识的老友哦~~


她的婚礼,即将在12月举行呢!!


很早以前,她就邀请我当姐妹了哦,可见我的人缘真的好好咯,呵呵~~


曾经有段时期,我们失去联络了好久好久哦, 通过科技的发达,我们在面子书重逢了阿!


我好高兴,好开心呢!!大家认识超过15年的友情,现在依然可以保持联络,真的很难得哦~~


她的婚礼, 也是我期待的哦,好希望那一天快快到来哦~~

经过她们的同意,所以把她们美美的婚照放上来,与你们分享他们幸福的时刻哦!!!



4 comments:

  1. 你第一个的朋友,新郎是我的同学的弟弟,新娘是我同学的妹妹,哈哈……真巧!^^

    ReplyDelete
  2. 今年,不断看你 post 朋友结婚 & 去当姐妹。
    一整年喜事连连,一定是一件开心的事……

    我也很希望,能出席你的婚礼,呵呵……

    ReplyDelete
  3. 就是说~卡在今年就有九单那么多了~~~荷包都干了~~~

    但还是会献上深深的祝福~~~

    ReplyDelete
  4. 文雅堂姐-哦,真的好巧哦~~
    我朋友的姐姐好像已经2个小孩子了哦!!

    慧慧~是啊,一整年都是喜事满满的,开心呢~~
    我的婚礼阿,还久呢!!!

    阿卡,是咯,我的荷包也是干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