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7, 2011

又生病了……

星期三放工回到家以后,我就开始觉得人很不舒服了……


结果我饭也没吃,凉也没冲, 就整个人懒懒的躺在床上啊…..

吃了2panadol ,就去睡觉了咯

那里懂,到了隔天, 更严重了啦!!

我是很勉强的爬起来去上班,吃了爸爸叫我吃的退烧药加上伤风药啊

那个药是会让人想睡觉的哦,不管那么多啦,吃了再打算阿….

结果列,整天在公司里头一直打瞌睡咯…..

不止伤风, 连那个肠胃也跟我闹啊….

搞到我的心情很糟糕啊,还跟他吵架了啊,他很生气的盖我电话哦!!!

幸好现在好点了,只是还是会伤风咯……

唉呀…..

你们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4 comments:

  1. 你没拿病假回家好好修养哦?
    要保重身体啊,ok ?

    ReplyDelete
  2. 慧慧, 没有哦,我依然有做工哦~~
    我会好好保重身体,因为下个星期要去玩了阿, 不可以生病的。。。

    ReplyDelete
  3. 你怎么了爱诗?真的很令人担心哦……现在好一点了吗?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小妮子,我就是如此的阿,一两个月要病一次的。。。
    免疫系统不够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