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訣別關鍵時刻,最容易作出於青春最棒的作品。

回首漫漫青春,我們會發現
究一路走不是通過獲得了很多、到了很多,

成大家眼中的大人模

相反的,我是失去了很多、憾了很多、大叫「混啊!」了很多次,


於是才慢慢成的我們現在的子。

咀嚼著法完成的幼稚想,摸著越越大的小肚子...就叫成

然我的青春很快狂,也有很多憾,

憾是青春美好的副作用,我想盡辦法打造一台酷炫的

著我回到十七那年的青春盛夏,
看著我們這一群臭小鬼,年是如何追求那可的女孩,沈佳宜。

大家都我很幼稚,但幸好我比大家想像的都要幼稚。

作十一年,作品承蒙大家的喜,我於用暢銷出打造力。

我找了一群很好的作夥伴,力十足的年,完全有妥
影班底浩浩蕩蕩回到故事生的地方,
我的故彰化,我的母校精,我穿的制服,
術團隊十五年前的氛,建出很馨的共同記憶
觀眾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我想十七的自己也被深深感
不是用心,是用了生命---注全身全的一
影,很好看。
世界上,或真存在不管怎努力,也不到的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呼吸的距
,我就去做。
最後被我自己感不已
, 編劇, 原著
九把刀 / 柯景
之前跟小妮子借了 这本书来看, 花了3天的时间看完。

读后感就是,有那种初恋的感觉哦 ~~
知道将在马来西亚上映了, 让我很期待哦!
所以在此和大家分享哦~~~

6 comments:

  1. 我也想看这部电影。。。

    ReplyDelete
  2. 哇,这么快就看完了?呵呵。我也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3. 三吉 -是啊, 他的真实故事哦 ~~

    KikoChan~应该会好看, 我看小说都觉得很赞哦!!

    ~ Shui Jin Jin ~我们一样期待着呢~~~

    璇, 新加坡有上映吧??

    小妮子~ 是啊, 小说看完了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