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心情on 28.09.2011


有些话,从他人嘴巴说出来,也许是无伤大雅,可是听者却会为此事感到不开心啊~

今天,星期三的这一天,从某某人的嘴巴说出的一些话,让我觉得有点受伤害了~~

想找人倾诉,却不想说出来啊, 因为我懂那是我该尽的责任,可是不可以是我一个人去负责到底的阿~~

原本想跟老公诉苦,可是他工作上已经很忙碌,我又怎么好意思去烦他呢??我得做一个体贴的老婆才行啊!!!

所以我选在这里,属于我的部落,我的世界说出来,这样子, 我的心情才会好起来哦~~

不一定身为读者的你们一定得留言给我,你们肯来我的部落停留过,我都觉得很安慰啊~~

因为你们的到访,就是我继续写写下去的动力哦~~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希望我的他, 做的事情会有成果哦!!

8 comments:

  1. 我全部都会读。。只是没有留言罢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有心事,可以找我谈天啊……
    虽然帮不到什么,但可以听你倾诉也好啊……

    ReplyDelete
  3. 工作出了问题吗?还是住那间蓝色家的女主人又说什么了?他们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吧,别管他们。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4. 对对。。我也是有读。。只是少留言。。浮水。。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常常上来溜溜的只是没有留言罢了~
    不中听的话就不要放在心上,忘了它吧,加油,明天一定比今天更好!

    ReplyDelete
  6. 不知道什么事,不过帮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秀美石头~我知道你有读,谢谢你的捧场哦~~

    慧慧 ~能够认识你真真真的很好哦
    好的,下次还有事,一定会告诉你的!!

    小妮子,那个蓝色主人并没有说我什么了,是其它人咯~

    KikoChan~ 我知道,你家,我也是常常浮水的,呵呵~~

    秋霞企鹅~谢谢你的打气哦!!!

    ~ Shui Jin Jin ~ 我的心情好点了,谢谢你,来, 抱一个 ~~

    min~aris ~ 你的加油,我收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