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担心+困扰~~

这一两天,家里, 我本身有些事情让我很担心,很困扰的阿~

几乎我没有一天睡得安稳啊,常常睡到半夜就起身了阿~~

有些事情,旁人看到是表面罢了,很多事情,他人是不知道的阿~~

我的人很奇怪的, 高兴的时候会哭,难过的时候也会哭,连生气的时候也是哭得 很厉害阿~

昨天20/9,我被人弄到很生气, 哭了稀里哗啦阿~~

到了今早,又哭了, 这次是难过的哭了阿~~

我知道不如意的事情,常常都会发生的阿~~

可是为什么一直发生在我身上阿~~

打这篇文章的同时,我的心情好多了咯~~

我真的很希望那些事情,可以远离我,让我重拾开心的笑容哦~~




7 comments:

  1. 对不起啊!是我太多事了。。让你伤心

    ReplyDelete
  2. 不要为不值得伤心的事而难过。。开心也是一天,哭泣也是过一天。。为何不选择开心。。 ^_^

    ReplyDelete
  3. 不要哭了啦!我Sayang Sayang 。。。祝你天天都开心。。。加油哦!不开心的时候找个你信得过的人来诉诉苦,过后你就会开心很多了。。。记得哦!不要把全部不开心的事都放在心上。。。爱诗,爱诗,爱诗加油!^^

    ReplyDelete
  4. 工作方面也令到我快崩溃,加上私事,找不到人来安慰,搞得心累人累。。。我们到底怎么了?老天爷在考验我们吗?

    ReplyDelete
  5. 爱诗,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没听你说的?

    [美璇] 你还好吧?工作遇到问题了?

    ReplyDelete
  6. min~aris -谢谢你的正能量哦,我好点了 ~~

    鱼头~你没有错啦, 你也是关心我啊 。。。。。

    ~ Shui Jin Jin ~ 那天我真的很杜懒哦,太多事情一次过来,所以我才 爆发啊。。。。。

    庆玲,谢谢你的 鼓励和sayang sayang哦!!也许我是诉苦无门,所以才乱发脾气咯。。我答应你,以后绝不 乱发脾气,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啊。。。。。。。

    璇,也许你说的没错,老天爷是在考验我们,所以给了我们很多难关去闯啊。。。。。。。。

    小妮子,我说了啊, 那个之前打工的那家公司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