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OUting on sunDay @18.09.2011♥♡

星期日的这一天,我有得上街,所以就要记录记录下来哦,呵呵~~

一早就收到老公传来的短讯,祝福我们结婚26个月快乐,我才想起,我忘记了要写爱的短讯给他啊!!!!


他在电话中一直问我,你没有看到我的信息吗??我说没有阿,原来他把爱的信息写很底下,我都没有注意到, 被他不停的念阿~~~


他写的短讯很肉麻哦,在这里就不公布咯,哈哈Drag and drop me

后来,他说要带我上街走走,我当然是开心啊, 因为我本来不打算出去的了~

就赶快换衣服跟他出去了咯。




他带我去吃饭,因为他肚子饿阿,其实我不饿 ,因为我消化不良,胃很胀哦, 有点难受哦~~


他很坏蛋啦,我在车里自拍,他就故意紧急踩煞车阿!!



搞到我只不过拍了2张就把照相机收起来了咯。。。。。

他带我去河滨公园,就是有个活动,人山人海的,大多数都是马来来人来凑热闹阿。。。。

就是有划船比赛阿,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开始,我的他的汗一直流个不停呢~~~

我们虽然是站在很前面,可是还是无法拍摄到比赛的船只门,我只拍到一些政府部门的船只咯~~




我们看了一下就离开了,因为很热,而且哪里不是很安全的地方,常常会有扒手出没的地方啊。。。所以看了也不怎么心安,所以就看一下下就离开了咯~~

后来,我老公知道我想吃冰,所以就带了我到一家他朋友介绍的吃冰咯~~



哦,原来是在satok附近的一个双层住家式摆卖的,顾客人潮不断哦,生意还不错呢~~~

听朋友说,那里的榴莲冰很出名,果然试吃了以后,真的好好吃哦~~


我们另外还点了一个abc , 可是味道比较输咯。。。。

我还跟老公约了下一次要尝试吃芒果冰,还有水果冰呢~~

最后,到了晚上,我的老公亲自烘烤 三层肉给我吃,他知道我爱吃哦~~

他还把饼干罐改造成为可以烘烤的工具哦,真的利害呢~~~




他在忙着烘烤,我就在旁边当跑腿咯,他要喝水, 要擦汗都是我来服务咯,哈哈~~~

真的很谢谢老公今天带给我很多开心的回忆哦,thank you veli much~~
才发现我好久没有写那么多字了哦,哈哈XD

6 comments:

  1. 哇!!很有小浪漫的感觉~~~他在忙着烘烤,我就在旁边当跑腿,他要喝水, 要擦汗我来服务~~感受到那份窝心。。^_*
    祝你:天天幸福。。结婚26个月快乐^_^

    ReplyDelete
  2. 老公很贴心啊!!!~~
    烧烤五层肉,是韩国口味的吗?
    我也很爱的阿!!!~结婚26个月快乐!!

    ReplyDelete
  3. dear kiko chan-没错,简单就是幸福啊~~

    水晶晶-你和你老公也是很恩爱哦,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

    min~aris-他有时候真的很贴心咯,哈哈~~
    是三层肉罢了,是本地的口味阿~
    原来你也爱吃烧烤的三层肉啊~~~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哦~~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有去看那水上运动比赛哦?我在报章上看到这个新闻…… 好像每年都会举办一次。

    ReplyDelete
  5. 小妮子,我老公说带我去看,所以我就去看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