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出席友人【kelly 】の结婚喜筵11.09.2011

我说过要分享另外一个同事的结婚喜筵, 记得吗?

实也没有拍到几张照片啦,可是依然要写出来,因为这些都是开心,喜悦的事情,我喜欢和你们分享阿~~



我的同事,今年才23岁罢了,就踏入结婚的礼堂了哦~~~

我还输给她呢,哈哈~~


算一算,到9月为止,我一共参加了大概有5场属于我朋友的婚礼了吧...

大家都说是我的人缘很好,才会找我做姐妹, 也许是吧,呵呵~~

每次在婚宴上,一对新人难免都会恶搞的..常见的就是互喂吃结婚蛋糕阿, 要不然就是互吻多少多少秒阿。。。

每次看到新人被捉弄的当儿,就想到以后的我, 也是要被捉弄,就很想skip 掉不摆酒了哦,哈哈~~


开始为我家老公担心了,因为是他娶新娘,是要被捉弄的对象阿,不过一生人一次罢了,你们说我那里可以叫我姐妹放过他呢??嘿嘿嘿。。。。

(我的老公很少读我的部落格,这一篇, 他应该没有看到咯=P)

7 comments:

  1. 玩新郎和兄弟现在的时代已经变成不可缺少的环节,惨了!!@.@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 好像开始担心料。。哇咔咔咔!!

    祝你的朋友幸福美满哦~~~

    ReplyDelete
  3. 开心的事就应该好好记录。

    期待你的喜事呢~

    ReplyDelete
  4. 孤傲的王子-怎么了,开心担心了阿,呵呵~
    对阿,已经是成为必玩的游戏环节了哦~~

    水晶晶-谢谢你的祝福~~

    Ev3Lyn -我啊,明年吧,嘻嘻~~

    珊姑娘-对,开心的事情就是要记录呢!!期待我的喜事啊,希望明年有好消息咯~~

    ReplyDelete
  5. 你会舍得你心爱的老公给我们作弄吗?
    我也担心你家老公会秋后算账,哈哈~

    ReplyDelete
  6. 秋霞,就算他要算账,也是找整他的你们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