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中秋节@12.09.2011◇◆

今年的中秋节,过的还算不错咯~~



虽然间断有些不高兴的事情又发生了,我也是带着泪光庆祝,但是后来我却又开心回来了咯~~


老公他很用心的帮我点每一个灯笼哦。。。可是我很想要的款式,他却没有买啊,让我有点觉得可惜咯~~~


他知道我不开心,也知道该用什么方法哄我开心地,谢谢他一直都那么的包容我的坏脾气哦,默默~~~


* 闪光灯太亮了,眼睛睁不开阿*

后来他还用了蜡烛做了一心形图案给我,讨我开心啊,呵呵~~




我家一整排的屋子,只有我一家挂灯笼罢了哦,虽然年纪不小了,可是我觉得这个传统一定要跟随的哦,不然就失去它的意义了阿~~

10 comments:

  1. 虽然过了。。还是要说一次"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很 sweet 的中秋节。
    爱诗,中秋快乐! (^_^)

    ReplyDelete
  3. 水晶美女, 你也过得很快乐哦~~

    慧慧,是咯,中秋节快乐呢~~

    ReplyDelete
  4. 好有中秋feel。。。
    今年我家什么都没有,很普通的中秋...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家挂几个灯笼~
    不管多不开心~~~过节,把什么都忘记吧~

    ReplyDelete
  6. 哇,心形蜡烛……很浪漫啊……

    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马中公园放天灯?等我从美里回来……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 -就是全部人都没有挂,我才坚持要挂的阿,呵呵~~~

    min~aris-你说的没错,不管开不开心,都要过节的阿~

    小妮子-是咯,一点点浪漫哦~~ 好啊,等你回来,我们一起放天灯。。。。。。

    舒涵-你最近好吗??好久都没有看到你更新了~~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8. 我有更新呢,可能你很久没来看看了吧..
    最近比较忙,上整天的课 ;)

    ReplyDelete
  9. 涵,怎么我没有看你更新的??
    奇怪了啦。。。。
    我现在就进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