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周日の活动 @ 25.09.2011■□


七点出,老公就问了身旁未睡醒的我,要不要去公园走呢??我带着很困的睡意说好啊~~
结果2只黑白猪就换了衣服去到马中公园咯~~

我的脚不太能跑步,所以只能走走咯。 马中公园这里好热闹,一早就很多老人家,还有一家大小来散步的,也有人拿面包喂食池塘的鱼儿呢~~ 不过最讨厌的是明明有牌子写着不准钓鱼了,可是还有人违规了阿。。。。。。

走完公园了,我们就和爸妈有哥哥去吃早餐了哦~~今天我以糕点来当早餐哦,买了都是我爱吃~~


整个下午,我都在老公的家, 去探望他朋友的女儿,结果把人家的女儿弄哭了。哎呀,是小孩子怕生阿,我老公又长到那么的凶的脸啊,哈哈~



最后与你们分享的是我的幸福小窝最新的图片,就像上一篇说,要等它建好,还得慢慢等咯,唉。。。。。




另外就是这个有2个穿着新郎新娘喜福的小小公仔,是小妮子在外地旅行 送给我的手信哦~~~ 朋友们送我的结婚礼物,我都会好好收藏,以后就会全部放在我的幸福小窝里头哦^____^

2 comments:

  1. 我也替你期待你和老公的幸福小窝快快圆满~~ ^^

    ReplyDelete
  2. 你的幸福小窝建得蛮快的……相信很快就可以建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