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更新+爸妈结婚纪念日■□

说说这几天的事情吧~~

星期一(05/09)的晚上,原本约好朋友一起开会讨论即将在星期天结婚的友人, 玩兄弟的游戏的。 哪里懂,爸爸突然打电话给我,我就匆匆离开了~~~ 


当天的晚上,说真的,我好像都没什么睡觉哦, 因为一直担心,不放心阿。。。 不过幸好现在没事了,该补做的都做了,只能说钱是可以赚回来的咯~~

好了,到了星期二(06/09), 由于前天晚上没睡好,做工都没什么精神啊@@

但我还是努力把该做的份内事都做好阿~~~


晚上,找了好友出来诉心事,心情才比较好一点咯~~~


接下来,星期三(07/09), 我们一家人出去吃饭,因为是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日阿Drag and drop me

我们既然花了将近40分钟的车程到靠近santubong的椰园海鲜酒楼吃饭哦~~


由于不是假日,没什么客人的,只有我们一桌罢了阿!!!


一家人可以围在一起吃饭,闲话家常, 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哥哥也带了单眼相机出来,所以我们就有拍了几张照片咯,呵呵。。。。。

我也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哦~~~


接着星期四的这一天,一大早我就很倒霉了阿。

第一,我和老公要去买糕点,车子这时却无法启动阿。查了才知道, 是电池坏掉了阿。。。



第二,我穿的裙子,在我吃早餐的时候,拉练无端端的坏掉了阿!!!

接着,第三, 要去上班了,拿起我的水壶,却水壶带断了阿!!


最后,到了办公室,又不小心撞到桌角,痛惨了阿。。。。。。


你们说, 我是不是真的很倒霉呢,唉。。。。。。。。


幸好只是早上倒霉罢了,到了午休过后,就没什么事情了。。。

还有我想分享的是:晚上我和老公又代替他爸爸妈妈出席结婚喜宴了。 告诉你们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认识我老公大概快要有5年的 时间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在我面前喝酒哦。。。


 一直以来,他都告诉我说,他不会喝酒的, 可是他却喝了哦,哈哈~~

好了,就分享到此,我要下线了~~~

4 comments:

  1. 倒霉的事过去就算了,要期待美好的事 !

    ReplyDelete
  2. 明天会更好,当不开心的事发生,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你也一样哦,要开心一点……

    ReplyDelete
  3. 小妮子,我相信倒霉的事情都来到了,郝云肯定会跟着来的~~

    慧慧,对对, 我们都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璇,不是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