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值得记录的一天@02.09.2011❤


前一天的晚上,明明告诉自己要早点睡觉,不要熬夜, 不然今天会有黑眼圈阿。但还是拖到1030 左右才去睡觉啊。。。。

幸好隔天醒来,身体状况,精神也算不错咯,呵呵~~~

我啊,把闹钟乔太迟起身了,差一点点就迟到了咯,哎呀~~~

还被老公念说,我很贪睡啊,像只猪一样=.=

一整天出出进进, 去了这个地方,又去那个地方,好累哦~~

不过可以说一切顺利咯,真的好高兴哦^___*

还要谢谢我的老公,可以那么有耐心等我,陪我一起直到最后呢~~~

*** 等到可以公布的时候,我会上传照片的,暂时保密哦,呵呵。。。。。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