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马来西亚,生日快乐16.09.2011

今天是16/09 /2011 ,是我国第二年庆祝马来西亚日~~

我的公司也是有放假哦,呵呵~~

不过我的他, 就没有咯,可怜哦~~~

从面子书的一个活动,得知里头的会员们都得拍摄一张与国旗的合照,如果没有得退出这个俱乐部。

是庆玲通知我,我才知道有这个活动哦~~

我觉得很赞,所以我也决定也来参与咯,呵呵~~~

看到小妮子与国旗的合照,是打印出来的国旗阿。她拍摄到很自然,很美哦~~

但是我家里一面国旗都没有哦。。心里很着急啊。。。




结果星期五的晚上和爸妈出去的时候,看到路边卖车的地方有悬挂国旗,所以就决定隔天,就是今天咯,爸爸特地把车停放在路边,替我拍摄这一张阿~~~

你们说,还可以吗。呵呵~~~

接下来,再分享今天的午餐咯~~

我和爸妈去了几个地方,买了不同的包类回来哦~~

午餐是吃包大餐咯,呵呵~~~

有蒸的大包,一粒要rm 3.20哦,还有妈妈想吃的叉烧包~~


另外还有就是咖哩角,这家卖的烧包比较好吃,可是我们来到已经卖完了,所以退而求其次,买了咖哩角来吃咯。。。。

我本来想去大家乐买curry puff 的,好久都没有吃到的了,可是走到店门口,却没有开门啊,真是失望咯。。。。。。
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吃到咯~~~

已经很肥了, 还一直吃油腻腻的食物,我啊,真是贪吃,贪吃,贪吃,贪吃。。。

3 comments:

  1. 你很有心哦,还特地停下来拍照…… (^_^)

    油腻的东西不要多吃哦,对健康不好的……

    ReplyDelete
  2. 哇,让人流口水的美食,真的让人心动!

    ReplyDelete
  3. 慧慧 - 还好啦,那天是假期阿~~
    对咯,我知道的,油腻不可以吃多~~

    Ember- 那个牛油包,好好吃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