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黑白猪的2010 年~~

今天是2010 年的12 月31号了,很难的今天并没有做工阿,所以就整理了一些照片出来咯~~



想来回味我和老公一整年走过来的点点滴滴阿~~~


不想看,请直接跳过咯,因为都是我和老公恩爱的画面啊~~~



我知道他不爱拍照的,不过为了哄我开心,他还是乐意配合我拍了几张照片的阿!!

我们一起去旅行,一起经历过很多喜怒哀乐,很高兴,也很庆幸身边一直有个他,支持我,鼓励我,陪伴我度过阿, 老天爷真的待我不薄了阿!!!



最近的我,变成很忙了,比较没那么多的时间和他通电话,他也是一样的状况阿。 2个人在上班的时间变很忙哦。。。。。。。



造成们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能聊天阿,哈哈!!!!!

说真的,我们的感情还是和当初的热恋那个时候,完全没有减退哦!!



比如说,当他要回家的时候,我还是会很依依不舍哦, 嘻嘻~~



我会一直撒娇,说不要回拉,不要回啦。。。结果他就会来一个深情的吻或者是拥抱, 温暖我的心,这时候,我就舍得放他回家咯,哈哈!!!

不过呢,当我不爽的时候,我就说一声拜拜,我就直接进家里,不等他的车子走远了咯,哈哈!!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坏蛋呢???
我当然懂我自己的坏脾气,几乎每一天早上两个人通电话,都要差点搞到不欢而散的哦。。。。。

所以新的一年来临,希望我的臭脾气可以更改,多听他的,不要没理硬说自己有理阿。。。


还有就是,我们两个都身体健康,一切事事顺利阿~~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哦!!!!!!

7 comments:

  1. 冷到~~~~~不会讲话,哈哈哈
    一直都很恩爱很好嘛,祝你们白头偕老,不过那些肉麻的话少放出来吧,不然我会感冒的哦,嘻嘻 =P

    ReplyDelete
  2. 我要叫你小甜甜了~哈哈~
    2011年继续耍恩爱哦~至到2012,2013,2014....哎呀,没完没了,呵呵,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3. 哦,天啊,好甜蜜的一篇。

    我已经迫不及待参加你们俩的婚礼了……^^

    ReplyDelete
  4. haha...agree with Xiao Ni Zi..i also wait their big day lor.. haha

    ReplyDelete
  5. 秋霞,你是嫉妒我们太恩爱啦??如果嫌弃我肉麻,你可以不要看啊, 哈哈哈!!!

    YT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一切顺利哦!!

    美旋老友- 小甜甜的称呼阿??不要吧, 让我联想到外国歌手的小甜甜阿,omg !!!!!!
    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恩爱知道头发都变白了哦,嘻嘻!!!!

    小妮子-我很久没有那么甜蜜阿,所以就写了这一篇阿~~
    黑白猪的婚礼阿,不会让你久等的,嘻嘻~~~

    秀美老友- 别急,别急,我先出席你的婚礼先~~~

    ReplyDelete
  6.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服务非常高级,他们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超级棒!他们这家代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加任何费用,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