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出席友人【余如】麻吉の结婚晚宴篇01.12.2010❤

余如小姐结婚的文章,终于来到最后一篇了~~~


就是晚上出席喜筵的咯~~

原本以为我会迟到的,因为老公做工的地方比较远啊,那里懂,我们却是最早到第一对呢,哈哈!!


不过那天晚上,没有拍到什么照片,我都是从面子书朋友那儿拿来的咯~~~


每次有结婚喜宴,就是一帮同学聚会的时光了咯~~


这帮朋友陪我走过那段无忧无虑的中学生涯,真的有点怀念当初的我们哦~~

最后我想说的是:余如,希望你未来的生活里,都可以过得很幸福哦,如果被欺负的话,记得我随传随到哦!!!!

相片中个个都是美女哦,你们说是不是呢??嘻嘻~~

除了我啦,哈哈XD

1 comment: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都还不完善,我推荐一个合法又公道的价格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同时客户也可以对辅助生殖母亲进行自由选择,具有详细的信息资料:年龄,外貌,教育,宗教信仰等。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你取得孩子,这家绝对可以相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