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约会拍拖日@19.12.2010♥♡

星期日的我,过的很开心,只是辛苦我的老公咯~~

因为他早上还有做工,下午又赶过来陪我啊,真是心疼呢~~

他带我去吃午餐,这次我们选择到chicago seven ,因为我要把优惠卷用掉哇,哈哈~~




老公点了一盘炸鸡,他说鸡肉很不好咬哦,比起肯德基叔叔的差很多哦~~

我则是点了一个汉堡包, 和wedges 买一送一的阿~~


不过吃到我们肚子好饱阿,所以老公带我去逛街消化阿~~



后来选择到spring 咯,古晋阿,没有几个地方可以逛街的咯。。。。。。

我们看到有几组家人,在比赛装饰圣诞树哦,我趁机会就拍照阿,嘻嘻!!!





老公看了直摇头呢, 不过他今天却肯我合照一两张呢,真是很给我面子呢,哈哈~~

后来我们到了三楼,看到一个商店,有个东西,我们一直想玩的,可是一直以来就不敢玩, 因为都是小孩子在玩的啊~~

不过这次豁出去了,老公买了一张给我,然后就开始上色了哦,好
好玩哦~~~



跟我们一起的,都是小孩子,只有我们2个大小孩子咯,哈哈哈!!!

有些我们不太会上色,就请工读生小姐帮忙我们加色哦,她好厉害,参
的颜色都好漂亮的哦!!!!!



老公在忙着彩色,我就一直咔嚓咔嚓他的举动咯,哈哈=)

那个店家老板娘后来还送了我一个造型气球呢,我还跟老公帮我彩色的图片,还有气球拍照呢,嘻嘻~~





由于我的包包不够大,只好用手拿着图片,还有气球,可是经过的路人都对我“另眼相看”,只因为那个图片是小孩子才会玩的阿, 哈哈哈!!


那个老公还一直取笑我呢=。= 

不过我今天很开心,很久没有玩到那么开心的咯,嘻嘻,谢谢你哦,老公~~~

8 comments:

  1. 那张图片很大哦...
    通常见到的都比较小张

    ReplyDelete
  2. 哇,弄的真漂亮!

    我也没有玩过耶,为一张图上色需要多长的时间?

    ReplyDelete
  3. 你老公好会上色。
    而且那图片真的很大张。

    ReplyDelete
  4. 其实每次经过我也很想玩这小孩子的玩意,只是没人愿意陪我玩,呵呵。

    ReplyDelete
  5. 心境年轻最重要!
    我也是很喜欢这玩意儿的…… (^_^)

    ReplyDelete
  6. 迷迭香-小张的,通常是小孩子彩色的,不可能我们那么大只, 玩小小的啊,哈哈~~

    KikoChan-公仔的头发颜色,是我选的,嘻嘻!!!

    * ~ SzE ~ *谢谢你说漂亮哦~~ 嗯, 如果你很厉害,一下子就可以上色完毕了咯,呵呵~~ 像我们是初学者,大概需要30分钟吧 ~~~

    ~珊姑娘~-不全部是我老公上色的,有些是请小姐帮忙的=P

    美璇-我比你幸运啊,有老公陪伴我玩啊,哈哈~~~

    慧慧-我老了咯,哈哈, 你也喜欢阿,以后彩色好,给我瞧瞧哦~~

    ReplyDelete
  7.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他们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也提供客户的漂亮的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